dxc__tj3403622s  
緋聞女王Gossip集時尚寵愛於一身 坎城情挑「芭樂特」

女主唱貝絲蒂朵樂嫁女友 買專輯兌換M.A.C好禮

    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獨立搖滾、電子龐克獨立樂團「緋聞女王Gossip」,自1999年出道以來,不僅以她們前衛的音樂實力獲得國際樂壇、全球龐克搖滾樂迷的青睞及好評,超重量級的女主唱貝絲蒂朵 (Beth Ditto) 更以時髦又大膽的流行品味,成為當今時尚圈首屈一指的「最大尺碼」,連香奈兒設計師拉格斐 (Karl Lagerfeld)、已故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和英國時尚龐克教母薇薇安衛斯伍德 (Vivienne Westwood),都力邀她作為時裝秀上佳賓;向來搞怪時髦的高堤耶 (Jean Paul Gaultier),更讓她登上去年的伸展台上,成為堪稱全球最大尺碼的超級女模,她今年也獲邀成為彩妝品牌 M.A.C春夏新妝代言人。叱吒國際時尚舞台的緋聞女王22日在台將發行最新專輯《極樂世界 A Joyful Noise》,請來曾為凱莉米洛、寵物店男孩等人製作專輯的金牌製作人Brian Higgins 操刀製作,帶來包含首支單曲〈Perfect World〉在內共11首入時的潮流新作。

    上周受邀參加第65屆法國坎城影展,並順勢宣傳全新專輯的緋聞女王,不僅在影展開幕晚會上,以瑪麗蓮夢露的造型作為靈感,演唱〈Candle In The Wind〉向她致敬,獲得全場好評;在Le Grand Journal節目中,更大方戲稱「芭樂特」、「大獨裁者落難記」搞笑天王沙夏貝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 為她的「阿爸」,在坎城戶外現場演唱全新單曲〈Perfect World〉時,兩人互相調情玩親親,掀起影展高潮!

    走上坎城影展開幕紅毯時,女主唱貝絲蒂朵也興高采烈地向全球歌迷宣佈,她即將和相戀已久的亞裔女友Kristen步入禮堂,她說:「我已經打算在明年6月,正式和女友Kristen結婚,地點就是她的家鄉夏威夷。」此消息一公佈,讓早就公開女同志身份的貝絲蒂朵,再次搶攻各大媒體頭條,成為坎城影展一開幕的吸睛焦點。

    緋聞女王2012年全新專輯《極樂世界》,台灣獨家和M.A.C彩妝合作,首批專輯獨家贈送M.A.C精緻好禮兌換券乙張,並附有女主唱貝絲蒂朵為今年M.A.C春夏彩妝代言的精美小卡,歌迷千萬別錯過。

◎M.A.C http://www.maccosmetics.com.tw/
◎Perfect World MV http://youtu.be/A8mw5i43-uQ
◎Perfect World 現場演唱http://youtu.be/NBJ8SpIAdtI
◎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461998
◎KKBOX http://kkbox.fm/1a0pOc
◎EZPEER 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142615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35677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