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rinth-Elctronic Earth  
迷走小子 / 神氣活現

Labrinth / Electronic Earth
       
◎ 娛樂界大亨Simon Cowell自設Syco品牌旗下首簽非歌唱比賽出生的耀眼新秀,2012年首張矚目專輯
◎ 包辦專輯部分詞曲撰寫、製作、吉他與合成器的演奏大任,發行即空降英國金榜Top2
◎ 專輯收錄四首英國金榜暢銷單曲:〈Earthquake〉、〈Last Time〉、〈Express Yourself〉、〈Let The Sun Shine〉

編號:88691932932
條碼:88691932932(2)

  叱咋當今西洋娛樂界、身兼歌唱選秀節目評審的Simon Cowell,自設Syco品牌,陸續打造多位選秀參賽者揚名國際。2012年首創先例,發行首位非歌唱比賽出生的藝人Labrinth,才華洋溢的排行表現,更在專輯發行前即入選HMV的「Next Big Thing」。
  來自倫敦,本名Timothy McKenzie的Labrinth,成長於音樂世家,從小吸收大量美式福音歌曲,也在求學期間深深著迷音樂的魅力。15歲,擔任製作人的大哥Mac.1,引薦Labrinth到他的錄音室中玩玩音樂,也開起他的音樂生涯;2009年獻出處女秀,於BBC的「Sound Of 2009」名單之Master Shortie好評專輯《A.D.H.D.》中擔綱製作〈Dead End〉,引起各界推崇。接下來,受邀操刀嘻哈歌手Tinie Tempah的首支單曲〈Pass Out〉,不僅蟬聯英國金榜雙週冠軍,大破60萬張的驚人銷量,更讓Tinie一舉抱回全英音樂「最佳新人」和「最佳單曲」兩大獎座肯定。人氣爆紅的Labrinth,引發各家唱片公司旗下藝人排隊等候單曲製作,Simon Cowell更直接簽下,成為自設Syco品牌旗下,首簽非歌唱比賽出生的耀眼新秀。
  首張作品《Elctronic Earth》,Labrinth一手包辦大部分詞曲撰寫、製作、吉他與合成器的演奏大任。發行即空降英國金榜Top2,開出極為亮眼佳績!入時的Dubstep在〈Climb On Board〉為專輯開場;時髦的Electro-Pop在Tinie Tempah助陣的〈Earthquake〉中,順勢奪下英國單曲金榜Top2,並成為2012英國新年,搭配倫敦眼施放煙火的背景樂;轉化80年代新浪潮Synth-Pop的〈Last Time〉,順利拿下英國金榜Top4;充滿Funky Soul律動的〈Express Yourself〉,搖擺跳入英國R&B榜Top9;中慢板的〈Let The Sun Shine〉,編織出動人的旋律,同樣締造英國Top3的好成績;矚目新秀靈魂歌姬Emeli Sande獻聲合作〈Beneath Your Beautiful〉,是首迷人的都會小品;〈Sundown〉取樣民謠才女Joni Mitchell經典作品〈Big Yellow Taxi〉,編曲更驚喜套入搖滾氣味,讓歌迷處處感受到Labrinth別出心裁且大器華麗的編曲設計!《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Climb On Board
2. Earthquake (Feat. Tinie Tempah)
3. Last Time
4. Treatment
5. Express Yourself
6. Let The Sun Shine
7. Beneath Your Beautiful (Feat. Emeli Sande)
8. Sundown
9. Sweet Riot
10. Vultures


迷走小子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