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her-Scream single  
亞瑟小子 / 嘶喊 (進口單曲)

Usher / Scream
                
◎ 7座葛萊美獎、7座全美音樂獎、9座靈魂列車音樂獎、20座告示牌音樂獎肯定,2012年「新流行樂之王」全新單曲
◎ 有請全美暢銷單曲〈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原幕後製作群打造,超電Electro House舞曲熱翻各大夜店舞池,發行即榮登全美流行榜Top13
◎ 雙主打進口單曲,特別收錄跨海榮登英美節奏藍調榜冠軍曲〈Climax (Mike D Remix)〉混音版

編號:88725429622
條碼:88725429622(5)

    引領全球音樂流行,尊崇唯一天王「亞瑟小子」,2012年挑戰自我,全新單曲即將熱翻各大夜店舞池。輝煌生涯已拿下7座葛萊美獎、7座全美音樂獎、9座靈魂列車音樂獎、20座告示牌音樂獎等肯定,全球大破6500萬張專輯銷量,17首全美Top10單曲的驚人成績!近年來受邀參加美國年度大型音樂祭Coachella Festival、西班牙電音派對天堂Ibiza演出,更讓亞瑟小子的人生與音樂事業愈上一層樓,視野更加寬闊,他致力鑽研、融合多元樂風,歷時2年的心力,終於將祭出2012年全新大碟《唯我獨尊 Looking 4 Myself》,展現極致完美、編曲霸氣的矚目新作!
    2012年雙主打進口單曲,有請全美暢銷單曲〈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原幕後製作群打造,天王製作群Max Martin(席琳狄翁、布蘭妮) 和Shellback (紅粉佳人、里歐娜)聯手打造〈Scream〉超電Electro House舞曲,發行即榮登全美流行榜Top13;雙主打進口單曲特別收錄超級DJ/製作人Diplo (碧昂絲、賈斯汀) 操刀的首波主打〈Climax〉,力邀夏威夷浩室舞曲DJ Mike D操刀混音,迷幻電氣音場搭配亞瑟小子美聲唱腔,秀出漂亮真假音的轉換,已跨海榮登英、美兩地節奏藍調榜冠軍。


曲目:
01. Scream
02. Climax (Mike D Remix)



「新流行樂之王」威風再臨   
亞瑟小子2012年全新矚目大碟《唯我獨尊  極致豪華盤》
全台6月15日隆重發行


亞瑟小子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