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Porter-From Day 1  
崔維斯波特三人組 / 得意的一天

Travis Porter / From Day 1

◎ 美國喬治亞州新銳饒舌三人組,2012年首張矚目新作
◎ 有請DJ Diplo (碧昂絲、亞瑟小子)、葛萊美獎肯定製作組J.U.S.T.I.C.E. League (傑斯、瑪莉布萊姬)等人聯手打造
◎ 收錄Tyga獻聲,榮登告示牌饒舌單曲榜Top 7的〈Ayy Ladies〉、節奏藍調小天王Jeremih助陣〈Ride Like That〉等12首充滿美國南岸的街頭派對曲目

編號:88697896192
條碼:88697896192(1)


    這樣的故事你可能已經聽過數百次:幾個懷著明星夢的有為青年,將創作上傳至MySpace與YouTube,期待著伯樂賞識、一戰成名;無奈多數初生之犢的豪情壯志,往往落得被時間吞噬。然而,Ali(Lakeem Mattox)、Quez(Donquez Woods)與Strap(Harold Duncan)三個來自喬治亞州的毛頭小子,卻以驚人的創作能量,在瞬息萬變的樂壇脫穎而出,2006年以The Hard Hitters為名成軍、2008年更名Travis Porter,以至被一手提拔A Tribe Called Quest、KRS-One、R. Kelly、Chris Brown等嘻哈/節奏藍調巨星的Jive Records網羅,短短五年間交出了《Who Is Travis Porter?》、《I'm a Differenter》等近10張備受好評的Mixtape,讓Travis Porter尚未正式發表專輯,YouTube便累積超過1億的流覽人次的超高人氣。而如今的他們,也不過是乳臭未乾的20出頭小夥子!

    挾著那股青春無畏的享樂派對主義,加盟主流廠牌的首張專輯《From Day 1》,無疑是Travis Porter為2012年夏日打造的完美配樂!邀來Tyga聯手搶先攻佔告示牌饒舌單曲榜Top 7的〈Ayy Ladies〉,以歡樂無限的Crunk節拍,吆喝波濤洶湧的泳裝辣妹與肌肉猛男,展開一場性感火辣的池畔派對,並讓那歡愉氣息隨著〈Aww Yea〉、〈Make It Rain〉、〈Bring It Back〉一路蔓延、徹夜狂歡!酣暢淋漓過後,請到葛萊美得主J.U.S.T.I.C.E. League(Drake、Mary J. Blige)坐鎮的〈That Feeling〉以及踩著閃耀合成樂器節拍而至的〈Party Time〉,則暫時跳脫那令人眼花撩亂的絢爛舞池,享受熱帶海風徐拂的舒緩愉悅氛圍。至於由製作Diplo(M.I.A.、Beyonce、Usher)打造的〈Wobble〉病毒般迅速感染渾身跳舞細胞的活力Bassline,以及節奏藍調小天王Jeremih助陣的〈Ride Like That〉,亦肯定是今夏排行榜單上獨領風騷的流行勁歌!《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Aww Yea
2. Pop a Rubber Band
3. Pussy Real Good (Featuring 2 Chainz)
4. Wobble
5. Ayy Ladies (Featuring Tyga)
6. Ride Like That (Featuring Jeremih)
7. Flood This Shit
8. Ballin'
9. Party Time
10. That Feeling" (Featuring Mike Posner)
11. Bring It Back
12. Make It Rain


崔維斯波特三人組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