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ma Faith-Fall To Grace (Vinyl)  
帕洛瑪費絲 / 優雅的殞落  (雙黑膠)

Paloma Faith /  Fall To Grace  (2 Vinyls)


◎ 英國華麗復古風格創作才女,2012年第二張全新專輯
◎ 將人生視為一部電影,在這部人生電影的原聲帶中,她向當代經典導演:王家衛、費里尼、Jean-Pierre Jeunet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Juan Carlos Fresnadillo (28週毀滅倒數)等致敬
◎ 收錄首支單曲〈Picking Up The Pieces〉,甫發行即拿下英國單曲金榜Top7
◎ 此雙片黑膠附贈完整數位專輯下載卡


編號:88725412231
條碼:88725412231(9)

    2009年發行個人色彩強烈、飽含豐富情感的首張專輯《真實或謊言 Do You Want The Truth Or Something Beautiful?》後,不僅創下盤踞英國排行榜前40名40週的好成績,她復古又現代的衝突造型,典雅動人的白人靈魂唱腔,更樹立起在樂壇鮮明的印象。
    
    在倫敦Hackney出生,身為西班牙和英國混血的Paloma,父母在兩歲時離異,幼年時期在母親的鼓勵下學芭蕾舞、現代舞;熱愛表演的她,在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主修戲劇導演。嘗試過Agent Provacateur內衣銷售員、人體模特兒、脫衣舞孃俱樂部的歌手、魔術師助理等工作,也因此滋養了她創作取材的豐富性,音樂中充滿電影戲劇及層次鮮明的視覺感受。

    Paloma在新作《優雅的殞落 Fall To Grace》中,透過創作褪去裝扮的外衣,袒露自己情感本質,也是她個人風格的淋漓呈現。《Fall To Grace》邀請曾為Madonna、Massive Attack、Bjork操刀的Nellee Hooper擔綱製作,首發單曲〈Picking Up The Pieces〉一發行即創下佳績,拿下英國金榜Top7。對Paloma來說,這張新作是她為自己的人生電影,所創作的一部電影原聲帶,寫歌時腦海中浮現情緒飽滿的視覺畫面,希望音樂、視覺、服裝每個環節都是電影中的一部份,透過這張新作,她向心中幾位經典的大導演:王家衛、費里尼、Jean-Pierre Jeunet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Juan Carlos Fresnadillo (「28週毀滅倒數」) 等致敬,讓《優雅的殞落》完美結合她人生的摯愛:音樂和電影。黑膠附贈完整數位專輯下載卡。

曲目:
1. Picking Up The Pieces
2. 30 Minute Love Affair
3. Black & Blue
4. Just Be
5. Let Me Down Easy
6. Blood Sweat & Tears
7. Beauty of the End
8. When You're Gone
9. Agony
10. Let Your Love Walk In
11. Freedom
12. Streets Of Glory


帕洛瑪費絲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