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zy3389623  
亞瑟小子混搭極限震撼  霸氣登頂21國節奏藍調冠軍榜

《唯我獨尊》全美四連霸  空降全美專輯/R&B/數位三榜冠軍

    被冊封「新流行樂之王」的亞瑟小子,繼2010年發行《頂尖對決Raymond V Raymond》後睽違2年,個人第七張全新專輯《唯我獨尊 Lookgin 4 Myself》甫發行,在剛剛公佈的美國告示牌榜單上,榮登全美跨流行、節奏藍調及數位專輯榜三榜冠軍,締造生涯連續第四張全美冠軍專輯的輝煌紀錄;《唯我獨尊》同時也在英國、德國、日本等10國iTunes數位專輯榜上風光稱王、並拿下21國iTunes節奏藍調專輯榜冠軍,氣勢驚人。首支單曲〈至高點 Climax〉不僅成為他第十二支全美節奏藍調榜冠軍單曲,繼續保持他在告示牌排行榜上「擁有最多節奏藍調冠軍曲男歌手」的頭銜,同時獲得剛公佈的BET音樂大獎「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提名!延續不凡氣勢的第二支單曲〈嘶喊 Scream〉獲美國娛樂週刊票選為「2012年最佳夏日單曲」,已登上全美數位單曲榜Top7,亞瑟小子在紐約演出「極限震撼 (Fuerza Bruta)」所拍攝的〈嘶喊〉酷炫MV已經全球首播(http://youtu.be/qnjqNHB1bKw),中文上字版本也同步播送!

〈嘶喊〉酷炫MV中文上字版



亞瑟小子和全台fans問好!

  



    亞瑟小子非常興奮地說道:「《唯我獨尊》是我音樂生涯的全新樂章,每一次我都希望透過新專輯,吸引更多不同的樂迷,這次我把參加Coachella音樂節和在西班牙Ibiza島上的表演經驗,納入專輯的製作考量,也讓這張專輯多了一點獨立樂和更前衛時髦的風格。在遊歷全球之後,我對音樂的想法也更開明、更不設限了。」

    近年來非常積極嘗試各種表演方式的亞瑟小子,不僅接拍拳王蜜糖李納德 (Sugar Ray Leonard) 的傳記電影,並信誓旦旦的許下「角逐奧斯卡獎」的雄心壯志;日前更登上百老匯歌舞劇舞台,在極具盛名的「極限震撼」紐約場中擔綱演出,載歌載舞的精彩演出片段,成為單曲〈嘶喊〉的音樂錄影帶的拍攝靈感,朝向更為多元的演藝之路邁進。而他成功的演藝生涯,也讓他成為許多後起新秀的榜樣,尤其是他一手栽培的「愛徒」小賈斯汀,他說:「我告訴小賈斯汀不論他現在的生活有多美好或是有多瘋狂,都要好好享受它,缺少『享受』的人生是乏味的,製作音樂的創意需要有不一樣的人生體會,我希望他盡情體驗現在他的人生。」

    2012年亞瑟小子王者再臨,已經奪取包括時代雜誌、洛杉磯時報、告示牌雜誌、時人雜誌等高分好評的霸氣專輯《唯我獨尊》全台已上市,台灣發行極致豪華盤,除普通盤收錄的十四首全新創作外,特別加收包含饒舌新銳A$AP Rocky助陣〈Hot Thing〉等四首全新未曝光曲,喜愛潮流節奏藍調曲風的樂迷,千萬別錯過。


◎〈嘶喊〉MV *拍攝於「極限震撼 (Fuerza Bruta)」紐約場演出


《唯我獨尊》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615640

亞瑟小子的"Scream"目前是台灣iTunes 節奏藍調/靈魂單曲榜冠軍!
http://itunes.apple.com/tw/album/scream/id525185343?i=525185345&l=zh
◎iTunes LP http://goo.gl/lfJ6V

《唯我獨尊》線上購買
✖ 博客來http://goo.gl/eCk2b 
✖ GMusic 
http://goo.gl/7i9Zb 
✖ 五大 
http://goo.gl/Q7wBs 
✖ 光南 
http://goo.gl/368BP

◎KKBOX http://kkbox.fm/1a0TRa

◎myMusic 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145115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36354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