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a Apple-The Idler Wheel is wiser (Deluxe)  
費歐娜艾波 / 公轉不自轉的生存之道 (進口豪華CD+DVD盤)

Fiona Apple / The Idler Wheel is wiser than the Driver of the Screw and Whipping Cords will serve you more than Ropes will ever do (Deluxe CD+DVD)


◎ 葛萊美獎最佳女歌手肯定,2012年睽違樂壇7年最新創意大碟,再現絕妙機靈的音樂才情
◎ 專輯名稱如隱晦詩句亦如謎語,具體而微地展現Fiona Apple內心小劇場的音樂氛圍
◎ 首支單曲〈Every Single Night〉獲滾石雜誌力讚:「透過巧妙變化的編曲,烘托出華麗、輕柔蜿蜒展開的旋律,聽起來像是全世界最複雜的音樂盒。」
◎ 進口豪華CD+DVD盤獨家附贈5首SXSW現場實錄、40頁手繪歌詞筆記本、普通版專輯封面插畫海報及兩張一組限定名信片


編號:88725402512
條碼:88725402512(2)

    距上張專輯《超凡製造機 Extraordinary Machine》相隔七年之久,Fiona Apple終於悟出另一段人生體驗,如隱晦詩句亦如謎語般的專輯名稱,用23個英文字拼湊出她第四張個人創作大碟《The Idler Wheel…》。自 11 歲起開始創作生涯,她的才華洋溢、風格鮮明獨特,以19歲稚齡贏得第40屆葛來美獎「最佳搖滾女歌手」的肯定;然而接下來的創作,她仍把自己放置在一個邊緣、獨立的性格上,每一張專輯都耗時心策劃,歌迷的等候彷彿才真正造就她的佳作...。

    《The Idler Wheel…》這張專輯如同Fiona Apple內心小劇場的音樂呈現:孤獨狀態的喃喃自語、反覆不休的心理爭戰、癒合的傷口賜予的堅決力量,沉默的哀戚伴隨著神經質的壓抑與歇斯底里的爆炸。這些內在的巨大能量如浪潮襲來,如火焰吞蝕,最終如颶風過境。首支單曲〈Every Single Night〉,在她忽高忽低、變化多端的音調裡,感受一根脆弱無比的絲線隨時都會繃斷,偏偏她選擇踩在這根線上,將人逼近精神分裂的邊緣;滾石雜誌力讚:「透過巧妙變化的編曲,烘托出華麗、輕柔蜿蜒展開的旋律,聽起來像是全世界最複雜的音樂盒。」

    而2012年初夏,她邀你打開這個謎樣的音樂盒,請試圖解開Fiona Apple寫下的這道迷人謎語吧。進口豪華CD+DVD盤獨家附贈5首SXSW現場實錄、40頁手繪歌詞筆記本、普通版專輯封面插畫海報及兩張一組限定名信片。《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Every Single Night
2. Daredevil
3. Valentine
4. Jonathan
5. Left Alone
6. Werewolf
7. Periphery
8. Regret
9. Anything We Want
10. Hot Knife

DVD曲目:
1. Fast As You Can (Live)
2. A Mistake (Live)
3. Anything We Want (Live)
4. Sleep To Dream (Live)
5. Every Single Night (Live)


費歐娜艾波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