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mu3389104  
「R&B舞曲天王」克里斯小子  轉出英美排行冠軍

走出「血戰」風波 《命運轉盤》今日全台發行

      歌壇壞小子克里斯小子 (Chris Brown)上個月夜店「血戰」饒舌歌手Drake風波尚未落幕,又有媒體大亨開出千萬美金要幫這對冤家舉行拳擊大賽!發片前風波不斷,已經晉身「R&B舞曲天王」的克里斯小子卻以實際成績讓所有人閉嘴,繼連續兩首歌曲在英國金榜奪下冠軍/季軍後,他周日撂下BET音樂獎「最佳R&B男歌手」,而第五張專輯《命運轉盤Fortune》本周英美發行後,預計會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現在也是美國iTunes專輯榜冠軍大碟,氣勢直逼師兄亞瑟小子!《命運轉盤》台灣將於6日發行。

      「R&B舞曲天王」克里斯小子去年以專輯《桀傲不羈 F.A.M.E.》榮獲首座葛萊美音樂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肯定,「轉運成功」,在多項音樂大獎如全美音樂獎、告示牌及BET音樂獎的加持下,果真鴻運當頭!潛心一年打造全新大碟《命運轉盤》大膽請來曾為天后瑪丹娜潮流電音製作人威廉歐比特 (William Orbit)、義大利浩室舞曲DJ班尼班納西 (Benny Benassi)、及瑪麗亞凱莉、碧昂絲天后等御用製作人Danja和Polow da Don等聯手操盤,預計周日公佈的英國金榜強勢奪下首張冠軍專輯,台灣將於6日發行「豪華出運盤」,收錄英國金榜冠軍曲〈樂世界 Turn Up the Music〉、英國季軍第二主打〈別叫醒我 Don't Wake Me Up〉,另外特別加收五首獨家新曲,首批還獨家附贈限量折頁海報及歐洲進口3D酷炫封面,絕對是歌迷不容錯過的收藏。《命運轉盤》已搶先奪下全美iTunes專輯榜冠軍寶座,克里斯小子強勢席捲英美排行,氣勢驚人!

dxc__sk3516831

      周日舉行的美國BET音樂獎上,克里斯小子不僅熱力演唱兩首新單曲〈Don't Wake Me Up〉及〈Turn Up the Music〉,還擊敗師兄亞瑟小子、火星人布魯諾,奪下「最佳R&B男歌手」寶座,致詞時卻自爆《命運轉盤》是他「最後」錄製的專輯,引來台下嘩然,以為克里斯小子要退隱歌壇。事後接受MTV台訪問時澄清:「《命運轉盤》不是最後一張專輯啦,我只是一時嗨過頭!」他謙稱「我只是把我想講的用歌詞念唱出來,別把我定位在饒舌歌手,我不是一個如大家所講這麼『厲害』的饒舌歌手。」

      2009年和小天后蕾哈娜鬧的滿城風雨的「毆打事件」,近來也因為兩人在紐約被目睹相約出遊、並親密接送再度浮上臺面,雖然克里斯小子明明就有現任女友Karrueche Tran,上月小子卻在夜店與饒舌歌手傳出因為蕾哈娜爭風吃醋的「血戰」事件,外傳媒體大亨Alki David開出千萬美金要讓兩個男人來一場拳擊賽,贏家獨得900萬美金,輸家也有百萬美金入帳!而外電消息報導,克里斯小子很man地在公益條件下接受三回合挑戰!另一方面,蕾哈娜的爸爸接受專訪時表示:「克里斯小子長大了,我覺得大家應該把過去忘掉,畢竟他們倆已盡棄前嫌,我們覺得他倆再速配不過,能破鏡重圓應是功德一件,但一切由他們自己決定。」天王糾葛的感情成為歌迷們最夯討論話題。

      克里斯小子全新專輯《命運轉盤》全台7月6日正式發行。

實體專輯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62618
G Music http://gmusic.pixnet.net/blog/post/45817850
五大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3435679454
光南 NA
佳佳 http://www.ccr.com.tw/goods/238758

數位專輯

◎KKBOX http://goo.gl/SphSr
◎myMusic http://goo.gl/fQ7NE
◎iTunes http://smarturl.it/dvm3ke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rtistpage.php?artist_id=430
專輯介紹 http://goo.gl/4ixrn

英國金榜冠軍〈Turn Up The Music〉MV


英國金榜季軍〈Don't Wake Me Up〉MV


新專輯酷炫teaser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