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e Again  
「時尚女王」珍妮佛洛佩茲  驚爆愛「婚」頭

為挺戰友告別美國偶像《與愛共舞》超級精選25日性感發行

    為挺戰友不再擔任美國偶像評審的「時尚女王」珍妮佛羅培茲又投下「愛的震撼彈」,告別三次婚姻後再度愛「婚」頭,不排除恢復「人妻」身份四度步入禮堂!她和25歲帥氣舞者小男友Casper Smart在新歌〈與愛共舞Dance Again〉MV激情熱舞,性感破表,短短三個月就在YouTube大破一億次點閱紀錄!在即將發行出道首張超級精選《與愛共舞 Dance Again…The Hits》前夕,是否下嫁小男友又成焦點!《與愛共舞》台灣將於下周三(25日)發行,首批限量贈送性感包夾文件夾,全台1000份,送完為止。

    七月初才被富比士雜誌冊封「最有影響力名人榜」冠軍的珍妮佛洛佩茲感情路豐富,多年來在流行樂壇的成就也一樣多采多姿,自1999年發行首張暢銷專輯《六號地下鐵On The 6》後,穩坐歌壇天后寶座,她創下超過7000萬張的全球專輯銷量,成功將拉丁流行樂推向全世界,多首轟動全球暢銷曲〈如果你擁有我的愛 If You Had My Love〉、〈愛情非賣品 Love Don't Cost A Thing〉、〈珍妮本色 Jenny From The Block〉到近年和嘻哈鬥牛梗 (Pitbull) 合作,締造全球18國排行冠軍寶座的〈全力舞動 On The Floor〉,樹立無人可出其右的不凡成就,2012年首張橫跨索尼與環球唱片時期、回顧輝煌音樂史的超級精選《與愛共舞》,收錄包含2012年和Pitbull合作的全美舞曲榜冠軍〈與愛共舞Dance Again〉及Flo Rida嘻哈幫腔,電影「舞力全開4」電影主題曲〈Goin' In〉等歷年暢銷金曲,台壓發行CD+DVD舞力全開版,加贈三首歌曲及11支精彩音樂錄影帶DVD,首批限量贈送性感包夾文件夾,全台僅有1000份,歌迷「藏愛」動作要快。

    自2010年珍妮佛洛佩茲加入全美最夯選秀節目「美國偶像」後,人氣扶搖直上,魅力難擋的演藝實力,更被美國告示牌雜誌評選為繼瑪麗亞凱莉、瑞奇馬汀後的「最佳回歸樂壇歌手」,日前傳出她將辭去該選秀節目評鑑一角,也讓許多樂迷失望,在接受美國CNN專訪時,她說道:「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 (Steven Tyler) 的離去,其實才是讓我決定離開的主因,我們之間有神奇的效應,他離開我想一切都會改變。」也確定了下一季,將不會看到珍妮佛洛佩茲在評審台上動人的倩影。

    2011年突然與結褵7年,並育有一對雙胞胎的拉丁天王馬克安東尼 (Marc Anthony) 離婚,雖然引起全球樂迷與媒體一陣錯愕,但感情路上她始終不乏「愛相隨」,在和舞者男友Casper Smart激情熱戀下,倆人多次被目睹在海灘、遊艇上大曬恩愛,珍妮佛洛佩茲日前在美國電視台ABC的訪問中,再次展露出她戀愛小女人的心事,「對我來講,戀愛走上禮堂、穿上婚紗始終是我的夢想,我從未改變!我隨時準備好步入禮堂。」是否會和小男友修成正果,讓他搶下J Lo第四任老公頭銜,大家都在看!

    2012年珍妮佛洛佩茲帶著魅惑全球7000萬人的流行冠軍精選《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CD+DVD舞力全開版及進口單CD版7月25日同步性感上市。

◎珍妮佛洛佩茲《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文字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794825
◎iTunes 預購(16首歌+3MV) http://smarturl.it/JLOhitsDLX
◎Dance Again MV http://youtu.be/bjgFH01k0gU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