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im3514273  

  「時尚女王」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靠著美國偶像評審大撈進1500萬,即使本月份為挺戰友不再擔任評審一職,珍妮佛洛佩茲依然是樂壇裡最會賺的女歌手,本月20、21號〈與愛共舞 世界巡迴〉成功開唱全美,首場與拉丁王子安立奎的紐澤西處女秀,不僅換上多套性感服裝 (包括全身鑲滿超過500顆水鑚的華麗流蘇裙)少不了與25歲小男友Casper Smart貼身熱舞橋段更化身成西班牙女鬥牛士大秀鼓技,精湛演出得到了全美媒體們的好評!2012 精選大碟《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CD+DVD與單CD版本,台灣將於周三(25日)發行,首批限量贈送性感包夾文件夾,全台1000份,送完為止。

◎〈Dance Again 與愛共舞〉上字MV大首播 
   


  繼和嘻哈鬥牛梗(Pitbull) 席捲夜店國歌〈全力舞動 On The Floor〉席捲18國冠軍後,珍妮佛洛佩茲再次與金牌製作人RedOne 攜手合作,全新單曲〈Dance Again 與愛共舞〉她訪問時說道:「我喜歡與RedOne、Pitbull合作,上次我們的擦出的火花非常棒,我們非得合作第二次不可!」她還開心的表示:「我非常喜歡〈與愛共舞〉這首歌,它傳遞了非常好的訊息,當你不盡如意時,人生並不會因此結束,你必須要振作,你將會一切順利、再次與愛共舞。」拍攝〈與愛共舞〉MV時,與25歲小男友Casper Smart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MV
中先是與男友倒掛熱吻、雙人貼身共舞,最後珍妮佛洛佩茲蒙上雙眼與男友上演「肌情秀」,性感指數破表,短短三個月就在YouTube大破一億次點閱紀錄!〈與愛共舞〉成功拿下生涯第12支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單曲!全美金唱片、澳洲金唱片、加拿大白金認證等各國佳績。精選大碟《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除了收錄同名單曲〈Dance Again〉還包括Flo Rida嘻哈幫腔,電影「舞力全開4」電影主題曲〈Goin' In〉及多首轟動全球暢銷作品〈如果你擁有我的愛 If You Had My Love〉、〈愛情非賣品 Love Don't Cost A Thing〉、〈珍妮本色 Jenny From The Block〉到近年的排行冠軍寶座〈全力舞動 On The Floor〉等,台壓發行的CD+DVD舞力全開版,加贈三首歌曲及11支精彩音樂錄影帶DVD,首批限量贈送性感包夾文件夾,全台限量1000份。嘻哈鬥牛梗助陣的全美舞曲榜冠軍曲〈與愛共舞〉中文上字MV,今日起全台首播。

◎〈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電視廣告 


專輯《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iTunes 線上購買
✖ iTunes LP規格 http://smarturl.it/JLOhitsDLX

專輯《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實體購買
✖ 博客來 http://goo.gl/gTKpS
✖ GMusic http://goo.gl/rZ0y3
✖ 五大 http://goo.gl/RNHCQ
✖ 佳佳 http://goo.gl/fwDCo
✖ 光南 http://goo.gl/MiJgB

專輯《與愛共舞 超級精選》數位購買
✖ KKBOX
✖ MyMusic http://goo.gl/0XW5s
✖ OMusic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