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ootica-Our Disco Is Louder Than Yours (Deluxe Edition)  
時尚靴型人 / 迪斯可大聲公 (豪華限定盤)

Moonbootica / Our Disco Is Louder Than Yours (Deluxe Edition)


◎ 德國電氣Electro/Frunky House雙人組,2012年睽違五年第三張縱情狂歡享樂新碟
◎ 承襲90年代Daft Punk式的Disco House節拍,絢爛又復古
◎ 風騷收錄12首迪斯可舞曲新作,豪華限定盤特別加收獨家新曲〈The Like Of Me〉

編號:88691926652
條碼:88691926652(8)


    「今晚我們就是來這裡耍白痴的!」(We came here tonight, to get retarded.)

     KoweSix與Tobi Tobsen合體化身的德國電氣雙人組Moonbootica,從來都不是什麼惹爹娘疼愛的乖寶寶。成軍於Daft Punk掀起全球Disco House風潮的90年代末,Moonbootica彷彿回應著萊因河彼岸法國佬的絢爛復古節拍,駕著Electro House與Frunky House織結的火熱七彩電氣,盡情宣揚著其音樂核心那股縱情狂歡的享樂主義。

    繼《Moonbootica》和《Moonlight Welfare》以及無數High翻全球舞池的瘋狂派對後,2012年Moonbootica終於獻上睽違五年的第三張創作大碟《Our Disco Is Louder Than Yours》。端看專輯標題與封面那顆炸得四分五裂的水晶球,這對出道已超過12年的哥倆好,似乎一點也沒有從良的打算,先以開場同名曲〈Our Disco Is Louder Than Yours〉閃爍的Synth聲線與靈騷人聲取樣,鋪陳起山雨欲來的氣勢,再一氣呵成地銜接起〈Iconic〉的Electro House熱力重拍與〈Tonight〉那直撲Daft Punk的風騷迪斯可活力,掀起第一波高潮。

    但如果以為Moonbootica僅是將近年風起雲湧的Electro/House/Disco混搭大鍋菜冷飯熱炒,那可大錯特錯!舉凡〈25th Century Man〉放克Bassline、靈騷男聲加上80年代經典合成器的Disco Funk魔力,〈Game〉將靈魂樂投入械式電氣迴圈的新鮮氣息,〈Ghost Machine〉流露的些許Trip Hop/Downtempo幽異氛圍,〈Winter Blossom〉細膩迷人的Progressive層次,以及美東嘻哈強人Redman跨刀助陣的〈I'm On Vacation〉那呼應著Dizzee Rascal與Calvin Harris冠軍曲〈Holiday〉令人血脈賁張的生猛舞力,皆再再展現Moonbootica那近乎腦殘的無限歡樂狂嘯中、每個彷彿令人腳底抹油的音符中,其實都藏著更細膩的肌理層次,絕對不僅只是永無止盡的重拍堆疊!《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Our Disco Is Louder Than Yours
2. Iconic
3. Tonight
4. Hamburg, Not Cheeseburg
5. 25th Century Man
6. Game
7. My Hot Dope
8. Ghost Machine
9. In Our Eyes
10. I'm On Vacation
11. Bounce With Me
12. Winter Blossom
13. The Likes of Me (Bonus)

Iconic〉音樂錄影帶:

 

 

時尚靴型人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