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is Morissette-Havoc and Bright Lights  
最崩壞的時代  有她沉潛四年的搖滾力度  緊緊守護


搖滾女王 艾拉妮絲 / 黑暗與光明
Alanis Morissette / Havoc and Bright Lights

滾石雜誌 (Rolling Stone) 讚賞:「全輯充滿艾拉妮絲的經典風韻。」
告示牌雜誌 (Billboard) 評論:「〈Guardian〉盡是她對生命的感動。」
「所有鋼鐵般的意志,性格和聲音中,她是多麼地與柔並濟」 - 張懸推薦

◎ 守護全球超過4000萬歌迷的希望,搖滾女王再度沉潛四年,2012年全球搖滾樂迷必備矚目大碟
◎ 二度攜手鬼才製作人Guy Sigsworth,收錄首支單曲〈Guardian〉、〈Havoc〉等12首流行搖滾佳作
◎ 首批限量附贈兩張一組「搖滾女王 希望相隨名信片組」+ 一張「守護天使 透明貼」    

 AL stick    
◎ 首批限量附贈兩張一組「搖滾女王 希望相隨名信片組」+ 一張「守護天使 透明貼」
 

編號:88725472932
條碼:88725472932(7)


     〈You Oughta Know〉裡她聲嘶力竭的憤憤不平、〈Thank You〉中赤裸的真性情,一直到〈Underneath〉深刻強烈的生命脈動,搖滾女王艾拉妮絲忠實地將她的生命感受,譜入每一回的新作中,音符的流動牽引著我們的情緒與感動,2012年終於等到她久違四年,再度為搖滾樂、為全球樂迷、為你我的小小期望,譜出全新作品〈Guardian〉!而我們在這一個極度崩壞的世代,等待她的音樂為我們帶來甘霖般的救贖、為我們近乎迷失的夜晚,指引一線光明與希望。

    1995年首張國際發行的專輯《小碎藥丸 Jagged Little Pill》,不僅創下全球超過3300萬張的驚人銷售成績,成功在1996年葛萊美音樂獎上囊括包含「年度最佳專輯」及以單曲〈You Oughta Know〉獲得「年度最佳搖滾單曲」等在內4座大獎,接下來數張在全球大獲成功的專輯,讓她至今已擁有全球超過4000萬張的銷售紀錄,並先後獲得7座葛萊美音樂獎、12座加拿大朱諾獎、2座全美音樂獎及3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殊榮與肯定,在全球搖滾樂壇樹立了她傲然瀟灑的氣度,也成就了當今最具影響力的搖滾女王美稱!

    繼2008年《纏繞的氣味 Flavors Of Entanglement》後,艾拉妮絲再度邀請鬼才製作人Guy Sigsworth聯手,並以沉潛四年的搖滾力度,帶來《Havoc and Bright Lights》專輯中12首全新流行搖滾佳作。自2008年至今,她歷經結婚與生子的人生轉變,也不難從首支全新單曲〈Guardian〉中,一窺她初為人母希冀能「be your keeper for life as guardian」的喜悅與感動;〈Celebrity〉隱微憂傷的琴聲,帶出艾拉妮絲充滿詩意的吟唱;〈Empathy〉爆烈的電吉它、搭配上焦躁的鼓點,是首帶領樂迷重溫艾拉妮絲穿透力十足的搖滾佳作;極度不安的〈Numb〉,更將瀕臨崩潰的心境,透過艾拉妮絲內斂的情緒與她奔放的嗓音作了一番對應詮釋,非常過癮。

    2012年仲夏,艾拉妮絲帶著她一貫的爽朗態度,哪怕是人生中的苦痛還是情感上的激情,都有她不變的守護、不變的搖滾,時時看顧長相左右。《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Guardian   守護天使
2. Woman Down   失落女人心
3. 'Til You  等你
4. Celebrity   成名在望
5. Empathy  同情心
6. Lens  透視
7. Spiral  螺旋圈
8. Numb  木訥
9. Havoc  崩壞
10. Win and Win  勝券在握
11. Receive  接納
12. Edge of Evolution  激情抗爭

主打單曲〈Guardian〉MV中文上字版:

艾拉妮絲 / 守護天使 (全曲中文上字MV) from 索尼音樂台灣西洋部 on Vimeo.

◎最新專輯《黑暗與光明》全專輯首播試聽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963001

◎最新專輯《黑暗與光明》線上購買
GMUSIC http://goo.gl/N4enR
五大 http://goo.gl/fis1X
博客來 http://goo.gl/wriY4
佳佳 http://www.ccr.com.tw/goods/242191


◎台灣iTunes線上商店
專輯《黑暗與光明》 http://smarturl.it/alanisHABL
單曲〈Guardian〉 http://smarturl.it/alanisguardian 

◎KKBOX http://kkbox.fm/1a0BjN
◎myMusic http://goo.gl/wbfpY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39564

搖滾女王 艾拉妮絲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