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sh3451723s                      「搖滾女王」艾拉妮絲《黑暗與光明》 台灣線上搶聽首播
                                     走出壓力創傷  成名助她成長  大秀全家福照   

    艾拉妮絲〈Alanis Morissette〉睽違四年發片,不但兩度在臉書和台灣歌迷問候,讓粉絲驚喜感動,還大方在首支單曲〈守護天使 Guardian〉幕後花絮秀出老公兒子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幸福指數破表!曾經因《小碎藥丸 Jagged Little Pill》專輯爆紅卻得到精神創傷,如今成名壓力助她成長,發願要為世界做好事!第七張專輯《黑暗與光明 Havoc and Bright Lights》28日與全球同步發行,即日起在SONY部落格進行全球搶聽首播12首完整作品(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963001),專輯加贈明信片與貼紙外,還限量贈送 知名彩妝品牌『smashbox』台灣專櫃免費修眉券,及妝前光采凝露體驗包乙份。   


alanis1  

    1995年以專輯《小碎藥丸》深獲全球樂迷與專業樂評肯定,創下全球超過3300萬張的驚人銷量,更在當年葛萊美音樂獎獲得「年度最佳搖滾女歌手」、「年度最佳專輯」等四項殊榮肯定的加拿大搖滾女王艾拉妮絲,在近年歷經多次生涯低潮、2008年結婚生子的人生轉變後,睽違四年後,以初為人母的心境,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黑暗與光明》,全球樂迷無不引頸期盼「搖滾女王」艾拉妮絲將於8月28日正式發行的第七張完整新作,專輯除內附兩張一組「搖滾女王希望相隨明信片組」及「守護天使透明貼」外,更獨家與知名彩妝品牌『smashbox』合作,隨專輯附贈台灣專櫃免費修眉券,及妝前光采凝露體驗包乙份,數量有限,台壓專輯首批限量贈送。艾拉妮絲的官方粉絲團也繼日前呼叫台灣粉絲收看首支單曲〈守護天使 Guardian〉MV首播外,日前又和歌迷問候,要大家一起參加全專輯搶聽首播,讓台灣歌迷激動,大呼「艾拉妮絲快點來台灣開演唱會!」

    艾拉妮絲隨《黑暗與光明》於本月28日全球發行後,也將正式於北美展開名為「The Guardian Angel Tour 2012」的巡演行程,宣傳行程滿檔,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她說道:「結婚生子後,人生的優先順位就從事業轉換成老公、家庭和兒子,發行專輯固然讓我雀躍不已,但怎麼在寶貝兒子和家庭中取得平衡,才是我現在最關注的事。」在專輯中,她除了以首支單曲〈守護天使 Guardian〉譜唱出她對家庭的心境外,〈成名在望Celebrity〉則是她對現今「全民都想紅」的現象,提出她獨到觀點,她說:「現在大家都想紅,卻討論狗仔,這件事我無法理解,我某種程度上支持狗仔文化,他讓我們『坦白』地過生活,如果沒什麼事好隱瞞,那被拍又有什麼好擔心?」

alanis一家三口取自官方影片

    近年來力行簡單生活、倡導素食文化及瑜珈運動的艾拉妮絲,也透露她自1995年後爆紅的心路歷程,接受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 專訪時說:「坦白說,《小碎藥丸》之後我深深體會到『成名』的好處,雖然一度我深受這張專輯大紅後的精神創傷,但成名讓我成長,我得以利用我的名氣為世界做些好事!」

    搖滾女王艾拉妮絲睽違四年全新第七張專輯《光明與黑暗》,台壓專輯8月28日守護發行,唱片公司也特別請到張懸推薦,歌迷請密切留意各大通路發行訊息。  

Alanis Morissette-Havoc and Bright Lights
◎最新專輯《黑暗與光明》全專輯首播試聽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963001

◎最新專輯《黑暗與光明》線上購買
GMUSIC http://goo.gl/N4enR
五大 http://goo.gl/fis1X
博客來 http://goo.gl/wriY4
佳佳 http://www.ccr.com.tw/goods/242191


◎台灣iTunes線上商店
專輯《黑暗與光明》 http://smarturl.it/alanisHABL
單曲〈Guardian〉 http://smarturl.it/alanisguardian 

◎KKBOX http://kkbox.fm/1a0BjN
◎myMusic http://goo.gl/wbfpY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39564

◎主打單曲〈Guardian〉中文上字MV

艾拉妮絲 / 守護天使 (全曲中文上字MV) from 索尼音樂台灣西洋部 on Vimeo.

◎smashbox Cosmetics-Taiwan
http://www.facebook.com/smashbox.tw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