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nluca Grignani-Natura Umana  
吉昂路卡葛里納尼 / 本能反應

Gianluca Grignani / Natura Umana
    
◎ 義大利抒情搖滾天王,最新大玩分身創意大碟
◎ 再一次的挑戰分身,將內心世界兩種個性完全釋放、高聲吶喊
◎ 搶下義大利流行榜第五名佳績

編號:88697945362
條碼:88697945362(3)

    出生自義大利米蘭的Gianluca Grignani,超過15年的歌唱生涯,總以精彩的戲劇演出為人津津樂道,其充沛的創作才情以及演奏實力更是義大利樂壇經典的天王人物。從小在叔叔的吉他教導下,開啟對音樂的興趣。17歲移居英國試一圓歌手明星夢,雖然曾簽下唱片合約,但最終都無緣順利發片,最後他決定返鄉參加年度盛大音樂盛會「Sanremo Music Festival」,終在此音樂季上嶄露頭角,並成功進入唱片公司籌備錄音室專輯。1995年發行首張專輯《Destinazione Paradiso》隨即空降義大利專輯榜亞軍,狂賣超過80萬張,奠定Gianluca在歐陸歌壇的基礎。接著密集發行作品,寫下令人稱羨的輝煌音樂史。也因為擁有姣好外型,獲邀至大螢幕過過戲癮,展現全方位的藝術天份。2010年發揮創意的《Romantico Rock Show》,造型化身蝙蝠俠死對頭小丑,並存兩種個性的串連,成功再度在義大利專輯榜上拿下殿軍席次。
  
    全新專輯中,他再度的挑戰分身,將內心世界兩種個性,藉由《Natura Umana》一次完全釋放、高聲吶喊!搶下義大利流行榜第五名佳績。第一支主打歌〈Un Ciao Dentro Un Addio〉,抒情搖滾中更透著爽朗的鄉村樂風,Gianluca粗獷又迷人嗓音,更是迷人;鋼琴襯托出同名曲〈Natura Umana〉的柔情,Gianluca拿手詮釋歐陸Pop Rock,火侯到位;全輯最為狂放的〈Le Scimmie Parlanti〉,撒野的唱出過癮的搖滾勁道,Hard Rock豪邁搖擺;《Natura Umana》風格一致且擁有強烈旋律性,11首全新義大利文演唱的作品,散發出濃厚的美派搖滾頻率,並保留他鐵漢柔情的抒情唱腔,是喜愛歐陸流行及搖滾的樂迷,不可錯過的精彩佳作。《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Un Ciao Dentro Un Addio
02. Natura Umana
03. Sguardi
04. Che Cosa Importa Se
05. Mondo Libero
06. Miliardi Di mani
07. Lo Per Te
08. Finche Ti Dimentico
09. Le Scimmie Parlanti
10. Lontano Da Te (L'Europa Dall'America)
11. Se L'amore C'e ancora

吉昂路卡葛里納尼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