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o Venuti-L  
馬利歐范努蒂 / 最後的浪漫

Mario Venuti / L'ultimo Romantico

◎ 義大利實力派天王,2012年全新大碟
◎ 詞曲創作極具社會關懷意識,題材包含青年議題、側寫政客、經濟問題與對政府瞞酣的失望之情,精彩收錄12首全新創作
◎ 融合巴西、雷鬼,70年代流行復古舞曲等多元豐富曲風

編號:88691990792
條碼:88691990792(6)

    或許你我對音樂的認識永遠不夠多,當發現「在他的家鄉早已紅過多時且坐穩天王大位」的厲害歌手卻「多年來身處平行時空毫無聽聞」而羞愧不已時,也更急著想將他推薦給更多可能不認識,但聽過就可能會愛上的樂迷,然後每每因此讚嘆流行音樂真是博大精深。

    來自義大利的實力派歌手Mario Venuti,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的音樂讓人想起如Caetano Veloso、Etienne Daho、Sting、陳昇等「大叔級」歌手,不論搖滾或雷鬼,熱情的拉丁,亦或琅琅上口的流行,在宛如吟詩般的歌聲中,「信手拈來」是深厚技巧與長年舞台歷練下必備的自信神采。Mario Vanuti毫無疑問就是這樣的歌手。自80年代以走唱藝人的身分出道,組過翻唱樂團、也曾到美軍基地位軍人獻唱。其中對他影響最大的莫過於1988年和Tony Carbone、Brothers Luca及Gabriel Madonia等人組成「Denvovo」這組享譽義大利的新浪潮樂團。1994年樂團解散,Mario Venuti單飛推出單曲〈Fortuna〉,連同專輯《Un po' di febbre》展現拉丁民族的熱情與流行神采,讓他不只在義大利,遠至拉丁美洲包含說葡語的巴西,都有大批樂迷死忠追隨!

    經過18年六張專輯風靡世界各地、累積驚人銷售量,數不清多少場大型演唱會讓歌迷如癡如醉後,Mario Venuti的全新作品《最後的浪漫 L'ultimo Romantico》,折衷的音樂取向,從巴西音樂、雷鬼倒70年代的流行復古舞曲,在專輯裡流暢地相互接棒;歌詞則極具社會關懷意識,題材包含青年議題、側寫政客、經濟問題與對政府瞞酣的失望之情,精彩收錄12首全新創作。僅管Mario Venuti聽來是溫和的,但也依如其他站穩音樂位置的大叔一樣,永不怯場地持續為這世界發聲!《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Rosa porporina
2. Trasformazioni
3. La ci darem la mano
4. Rasoi
5. Quello che ci manca
6. Con qualsiasi cosa
7. Non saro io
8. DNA
9. L'ultimo romantico
10. Fammi il piacere
11. Gaudeamus
12. Terra di nessuno

馬利歐范努蒂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