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vg3451720s

搖滾女王 艾拉妮絲(Alanis Morissette)家庭事業兩得意!除了升格為人妻媽媽,還靠著新專輯《黑暗與光明 Havoc And Bright Lights》成功復出樂壇,在全球12國強勢攻入前十名外,更在台灣iTunes商店及實體銷售榜奪下TOP3的好成績!艾拉妮絲開心宣佈,加碼舉辦《Guardian Angel》北美巡迴。本月2日起索尼西洋部落格將獨家首播艾拉妮絲私密專訪--"well being / spirituality",來聽聽她對音樂及新單曲的想法,背景音樂選用了新專輯中的單曲《Lens》充滿艾拉妮絲招牌式的搖滾風格,艾拉妮絲說:「愛情就像透視鏡般,我們能從中獲悉彼此。」第七張專輯《黑暗與光明》全台已發行,專輯加贈明信片與貼紙外,還限量贈送 知名彩妝品牌『smashbox』台灣專櫃免費修眉券,及妝前光采凝露體驗包乙份。 

"well being / spirituality"
















Alanis' first webisode ("win/win or no deal: the new paradigm")


登上Jimmy Kimmel Live
翻唱年輕歲月(Green Day)經典單曲"Basket Case"



null
◎最新專輯《黑暗與光明》線上購買
GMUSIC http://goo.gl/N4enR
五大 http://goo.gl/fis1X
博客來 http://goo.gl/wriY4
佳佳 http://www.ccr.com.tw/goods/242191


◎台灣iTunes線上商店

專輯《黑暗與光明》 http://smarturl.it/alanisHABL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