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y-Two Eleven (Deluxe Version)  
白蘭蒂 / 刻骨銘心 (進口豪華盤)

Brandy / Two Eleven (Deluxe Edition)

◎ 縱橫全球流行樂壇十七年,累積上百座獎項、四千萬唱片銷售傲視群雌,當代節奏藍調頂尖歌姬2012年全新專輯
◎ 生涯第六張大碟偕同新進R&B小天王Frank Ocean、嘻哈界首席製作人Sean Garrett、天王天后幕後推手Rico Love,共譜節奏藍調全新視野
◎ 首週空降美國iTunes節奏藍調榜冠軍,收錄克里斯小子合唱、告示牌R&B/Hip-Hop榜Top3嗆辣勁曲〈Put It Down〉

編號:88725442842
條碼:88725442842(8)

    名列告示牌雜誌「近25年節奏藍調/嘻哈藝人前50名」、歌唱生涯累計上百座獎項肯定、各界天王天后如肯伊威斯特、克里斯小子、約翰傳奇、蕾哈娜皆奉她為偶像,此外更跨足電影電視及實境秀成績斐然。白蘭蒂十七年的演藝事業宛如璀燦珍珠,完美唱功為當代歌姬立下典範,並以全能姿態走在潮流尖端,儘管時代瞬息萬變,卻仍穩定閃耀亮麗光芒。

    身為福音歌手Willie Norwood之女,白蘭蒂自幼年起便盡得家庭薰陶,隨後更因著迷Whitney Houston的演唱而立志投入音樂。年僅十四歲即簽入主流大廠,發行首張專輯《Brandy》一炮而紅,不但銷售捷報頻傳,甚至被視為九零年代節奏藍調的重要經典。乘勝追擊的續作《Never Say Never》成績再翻一倍,一首與Monica合唱的〈The Boy Is Mine〉總結時代記憶,直接保送進入傳奇殿堂!在音樂成功之餘,白蘭蒂還不忘對演戲的熱情,精湛演技多次受到NAACP形象獎青睞提名,全方位才華無可抵擋!

    睽違四年,白蘭蒂卯足全力推出最新大作《Two Eleven》,宣告其生涯的又一高潮!標題代表著二月十一日這個在白蘭蒂心中無可取代的日子,不僅是她的生日,也是亦師亦友的Whitney Houston之忌日,白蘭蒂將專輯視作自己的重生,也重新檢視自我本質與肩負的重任。此回重金延攬的幕後團隊包括Sean Garrett、Rico Love、Bangladesh、Warryn Campbell、Mario Winans等,均是目前樂界最炙手可熱的製作/創作好手,齊力鍛造節奏藍調的嶄新聲響!率先引爆的單曲〈Put It Down〉駕御拉風嘻哈節拍,搭上克里斯小子滑順唸唱,搶下告示牌節R&B/Hip-Hop榜Top 3席次!第二波主打〈Wildest Dream〉靈感來自白蘭蒂的新戀情,重拾樂迷最愛的九零經典風格,大膽而迷人;專輯另一亮點〈Scared of Beautiful〉則由今年橫掃全球排行的新小天王Frank Ocean操刀,別出心裁的曲式襯托白蘭蒂精采唱技,道出對完美主義的矛盾心理。多年來始終秉持節奏藍調精髓的白蘭蒂,已用《Two Eleven》向樂壇投下震撼彈!《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Intro
2. Wildest Dreams
3. So Sick
4. Slower
5. No Such Thing As Too Late
6. Let Me Go (Feat. Chris Brown)
7. Without You
8. Put It Down
9. Hardly Breathing
10. Do You Know What You Have
11. Scared Of Beautiful
12. Wish Your Love Away
13. Paint This House

Deluxe Edition Tracks:
14. Can You Hear Me Now
15. Music
16. What You Need
17. Outro


白蘭蒂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