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 Charlotte-Together  
強納森與夏綠蒂 / 攜手同行

Jonathan & Charlotte / Together

◎ 英國「Britain's Got Talent」繼美聲傳奇蘇珊波爾後,再一驚豔美聲二重唱,2012年首張全新專輯
◎ 收錄重新詮釋Andrea Bocelli和Celine Dion合唱的〈The Prayer〉之參賽曲,渾厚高亢、溫暖如天籟般的嗓音,在英國一夕成名
◎ 兩人各具歌劇和古典樂之深厚基礎,受當代流行樂、重金屬、嘻哈音樂等影響,精彩演唱包含Muse〈Unintended〉、R.E.M.〈Everybody Hurts〉等經典歌曲

編號:88725443632
條碼:88725443632(4)

    2012年3月24日,Jonathan Antoine與Charlotte Jaconelli以Pop/Opera duo二重唱之姿,在英國知名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選拔中,演唱義大利盲眼歌手安德烈波伽利和加拿大歌后席琳狄翁合唱的〈The Prayer〉一曲,年僅17歲、身型胖碩的Jonathan一開口就以渾厚高亢、溫暖如天籟般的嗓音,令四位評審驚豔讚嘆,全場觀眾感動沸騰,歡呼與掌聲不斷。節目製作人暨評審Simon Cowell當場建議Jonathan「甩掉」Charlotte單獨參賽,Jonathan毫不猶豫地決定以duo的形式繼續比賽,事後證明,這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最後順利拿下亞軍,並被Simon Cowell與Sony合資的Syco唱片公司以百萬英鎊簽下唱片合約,推出首張專輯《Together》。

    17歲的Jonathan與16歲的Charlotte來自英國Essex,兩人結識於高中音樂教室。歌唱教練將他們配成一組,兩人以〈The Prayer〉參加英國GCSE鑑定考試,並在老師的婚禮上獻唱。一路走來,曾飽受歧視、霸凌的Jonathan,有了Charlotte的友誼和支持,讓他更有自信、不再怯場;也因為Charlotte幫他報名一同參賽,讓Jonathan & Charlotte一夕成名。Jonathan盪氣迴腸的男高音與Charlotte優美平衡的女高音是絕佳組合,兩人之間奇妙的化學作用和默契更增添了音樂的層次與情感。兩人具備歌劇和古典音樂的學術基礎,加上對流行樂、重金屬、嘻哈音樂的涉獵,首張專輯《Together》以對他們意義重大的〈The Prayer〉一曲開場,並翻唱多首流行歌曲,以Opera方式重新詮釋如Muse〈Unintended〉、R.E.M.〈Everybody Hurts〉等歌曲,帶來嶄新的震撼和感動。《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The Prayer (featuring Only Boys Aloud)    
2. Caruso    
3. Vero Amore
4. Ave Maria
5. Forse (Unintended)
6. Il Mondo E Nostro (Rule the World)
7. Canto Della Terra
8. Ognuno Soffre (Everybody Hurts)
9. Chi Mai Vivra Per Sempre?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10. La Prima Volta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強納森與夏綠蒂官方臉書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