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a-Die Young  
惡女凱莎 / 求愛敢死隊 (進口單曲)

Ke$ha / Die Young
             
◎ MTV歐洲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等多項肯定,全球超過3000萬單曲下載量,樂壇最「莎」惡女領軍開戰,2012年首支全新全美Top3熱門單曲
◎ 有請Dr. Luke、Cirkut、Benny Blanco聯手打造Electropop派對首選佳作
◎ 進口單曲加收原曲Instrumental版本

編號:88765432432
條碼:88765432432(0)

    滾石雜誌、時人雜誌冊封「2010最夯新人」;MTV歐洲音樂獎、告示牌音樂獎等多項肯定,作風特立獨行的惡女凱莎,以融合饒舌演唱風格及大膽使用Auto-Tune效果器的創意,樹立當今樂壇派對最「莎」惡女名號,自2010年出道以來已在全美告示牌流行榜上,締造個人連續6首美國Top10單曲紀錄,全球突破3000萬的下載量!挑戰自我極限,延伸音樂的寬廣度,大量灌入搖滾野性的第二張大碟《惡女反抗軍 Warrior》,除了恩師Dr. Luke (艾薇兒、蕾哈娜)之外,更請到「龐克教父」Iggy Pop、The Flaming Lips領導者Wayne Coyne、The Black Keys鼓手Patrick Carney、The Bird And The Bee團員Greg Kurstin及fun.靈魂支柱Nate Ruess等流行/搖滾音樂人聯合抬轎。

  2012年首支搶功全美告示牌Top3的暢銷主打〈Die Young〉,有請Dr. Luke、Cirkut、Benny Blanco聯手打造精彩的Electropop,Benny Blanco更親自力讚,形容為「充滿老式嬉皮靈魂的流行舞曲/搖滾作品」,大量運用復古80的New Wave波動,發行至今已獲頒全美百萬白金銷售認證。進口單曲加收原曲純演奏版本!

曲目:
01. Die Young
02. Die Young (Instrumental Version)


惡女凱莎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