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en Leith-Roy  
戴米恩利斯 / 向羅伊歐比森致敬

Damien Leith / Roy:A Tribute To Roy Orbison


◎ 澳洲Australia Idol選秀冠軍、愛爾蘭都柏林的創作才子向「憂鬱搖滾情歌之王」Roy Orbison 致敬翻唱專輯
◎ 發行即登上澳洲專輯榜亞軍、獲頒白金銷售認證
◎ 由Roy Orbison遺孀Barbara擔任執行製作,全新詮釋如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Oh, Pretty Woman〉、全美告示牌Top9暢銷作〈You Got It〉、百變天后Cyndi Lauper名曲〈I Drove All Night〉等動人經典作品

編號:88697892492
條碼:88697892492(6)

    澳洲Australia Idol選秀冠軍出生、早年成長於愛爾蘭鄉間的Damien Leith,從小跟隨從事工程師的父親周遊各地,曾與兄弟姐妹合組名為樂團Leaf,並赴紐約灌錄專輯,發行亦登上愛爾蘭流行排行榜。後移居澳洲雪梨、結婚生子後,Damien除了從事化工工作外並擔任Revelate樂團主唱,活躍於澳洲各大表演場。2006年參加「Australia Idol」比賽,雖在當年以30歲的「高齡」在參賽者中顯得格格不入,卻以收放自如的歌唱技巧,獨立創作的精彩佳作,在比賽期間獲得極高人氣並贏得賽事冠軍,順利與Sony唱片簽約,並獲得澳洲首相公開授與澳洲公民的資格。

    全新第五張專輯《Roy:A Tribute To Roy Orbison》,特別選唱「憂鬱搖滾情歌之王」Roy Orbison的14首為人傳唱的暢銷金曲,同時也作為紀念他75歲冥誕念專輯,發行即登上澳洲專輯榜亞軍,並創下超過10萬張的白金銷售佳績。先前在「Australia Idol」比賽時,Damien Leith就曾演繹偶像Roy Orbison 的〈Crying〉,也因此獲得Roy Orbison遺孀Barbara關注,向節目製作人詢問拷貝帶,並希望聽Damien翻唱更多Roy Orbison的歌曲。

    而Roy Orbison無數受人傳受的佳作及自己演唱的作品,也一直是Damien Leith演唱時的首選,他絲絨般溫柔閃耀的嗓音影想也啟發了Damien Leith的音樂夢想和歌唱技巧。這張專輯由Roy Orbison遺孀Barbara親自擔任執行製作的致敬專輯中,他特別挑選Roy Orbison橫跨60至80年代,30年音樂生涯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包括為人熟知的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Oh, Pretty Woman〉、1988年過世前榮登全美告示牌Top9的暢銷作〈You Got It〉、百變天后Cyndi Lauper名曲〈I Drove All Night〉等動人金曲,也向永遠的Roy Orbison致上最高、最深情的敬意。《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Only the Lonely
2. Crying
3. Dream Baby
4. Oh, Pretty Woman
5. In Dreams
6. Blue Bayou  (Featuring The McClymonts)
7. I Drove All Night
8. Handle With Care (Featuring Bobby Flynn、Mark Gable & Iian Kidron)
9. You Got It
10. She's A Mystery To Me
11. Running Scared
12. It's Over
13. Love Hurts
14. Working For The Man

戴米恩利斯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