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Mauboy-Get  
潔西卡玫貝 / 時尚女伶

Jessica Mauboy / Get 'Em Girls

◎ 澳洲「Australian Idol」第四季亞軍,最新結合R&B/Crunk/Hip-Hop/Electro潮流舞韻專輯
◎ 天后碧昂絲欽點「I Am...Tour」、小天王克里斯小子「F.A.M.E. Tour」巡演暖場指定歌手
◎ 收錄首支榮登澳洲金榜Top19、Snoop Dogg獻聲幫腔之專輯同名作〈Get 'Em Girls〉、澳洲雙白金認證、Ludacris力挺搶攻金榜Top7暢銷單曲〈What Happened To Us〉等14首全新作品

編號:88697784472
條碼:88697784472(0)


    2006年澳洲星光大道Australian Idol第四季亞軍,現年23歲的節奏藍調女歌手Jessica Mauboy,自幼成長於喜愛音樂的家庭。印尼裔的父親與澳洲原住民血統的母親來自澳洲達爾文,Jessica Mauboy小時候與祖母一起參加教堂唱詩班,父親彈得一手好吉他,母親又時常唱歌自娛,也影響Mauboy立志要走上歌唱的道路。14歲參加「Tamworth Country Music Festival」歌唱競賽並獲冠軍,也因此應主辦單位之邀到雪梨演出,同時成功獲得索尼唱片約。當時Mauboy翻唱辛蒂露波的名作〈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作為單曲,最後卻未正式發行,不喪志的她也決定回到家鄉達爾文,直到2006年參加澳洲星光大道的決選,並選唱已故天后Whitney Houston的暢銷大作〈I Have Nothing〉揚眉吐氣,並正式開啟她的職業歌手生涯。

    2007年Jessica Mauboy發行首張現場演唱專輯《The Journey》,並登上澳洲Aria榜Top4,獲頒金唱片佳績也打響她的名號。同年九月加入女子團體Young Divas取代單飛的Ricki-Lee Coulter,加入後發行的專輯《New Attitude》亦獲得金唱片的銷售認證。2008年再度由家鄉移居雪梨的她,發行籌備已久的首張個人錄音專輯《Been Waiting》,並首次嘗試寫歌,青春洋溢的節奏藍調神采擄獲來自澳洲與海外無數樂迷芳心,讓專輯銷量達成雙白金的傲人成績。

    2010年第三張專輯《Get 'Em Girls》再度以節奏藍調將Jessica Mauboy與生俱來的歌聲律動徹底展現,製作期間為吸取更多節奏藍調養分,專輯邀得Bangladesh、Harvey Mason等名家參與譜寫製作,並分別在洛杉磯、紐約,以及亞特蘭大後製錄音。整張專輯洋溢著歡娛明亮的節奏,高度美國化的專輯風格更在Snoop Snoop Dogg、 Ludacris、Jay Sean等跨刀助陣的曲目中展現無疑!是喜愛美式節奏藍調或深深迷戀天后Beyonce、Kelly Rowland等精湛歌藝的樂迷,一定不能錯過的流行節奏藍調首選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Get 'Em Girls (Feat. Snoop Dogg)
2. Handle It
3. Accelerate That
4. Scariest Part
5. Saturday Night (Feat. Ludacris)
6. What Happened To Us (Feat. Jay Sean)
7. Reconnected
8. Like This (Feat. Iyaz)
9. Foreign
10. Can Anybody Tell Me
11. Fight For You
12. Maze
13. Here For Me
14. No One Like You


潔西卡玫貝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