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Alive-What Are You So Scared Of  
今夜活跳跳樂團 / 你在驚啥小?

Tonight Alive / What Are You So Scared Of?

◎ 澳洲雪梨新生代龐克搖滾樂團,首張全創作專輯
◎ 挺入美國告示牌熱門潛力榜Top7、澳洲專輯金榜Top15
◎ 力邀Blink-182靈魂人物Mark Hoppus擔任製作,並收錄合作單曲〈Thank You & Goodnight〉在內共14首龐克搖滾作

編號:88697980482
條碼:88697980482(1)

   來自澳洲雪梨,由吉他手Whakaio Taahi、貝斯手Cam Adler與當時只有16歲的年輕女主唱Jenna McDougall在2008時,組成新生代龐克搖滾樂團Tonight Alive的雛形,直至隔年加入吉他手Jake Hardy及鼓手Matt Best,樂團正式以五人之姿勇闖樂團。2010年五人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ll Shapes And Disguises》,單曲〈Clock〉隨即被美國人氣實境節目「The Hill」選作主題曲之一。而就在此時,流行龐克天團Blink-182的靈魂人物Mark Hoppus,則收到來自Tonight Alive的試聽帶,並主動聯絡他們表示想要製作他們的首張專輯,就此樂團的命運徹底改變。多方面出色的表現,也讓他們獲得國際搖滾樂壇的高度注意,陸序與Simple Plan、New Found Glory、Valencia、Thrice等樂團共同演出。

    Tonight Alive的首張原創專輯,除有 Mark Hoppus (Blink 182、Jimmy Eat World、The Starting Line) 擔任製作人,風格鮮明的曲風,展現出宛如Garbage早年的輕狂銳利,發行後不僅挺入美國告示牌熱門潛力榜Top7,更在澳洲專輯金榜拿獲得Top15的佳績。開場曲〈Eject, Eject, Eject!〉堆疊出讓人引頸期待的熱烈氛圍、〈Breaking & Entering〉接續樂團飽滿的野心,層次多元情感濃烈,排行潛力十足;首支單曲〈Starlight〉滿溢的青春能量,不加修飾地完全釋放;〈Let It Land〉讓人想一同搖擺,叛逆的青春氣質一發不可收拾;描述愛戀初開的中板情歌〈Safe & Sound〉,則流露他們希望這樣單純的世界永遠不會消失的願望;Mark Hoppus共同演繹的話題單曲〈Thank You & Goodnigh〉,在龐克搖滾節奏裡遇見最迷人的和諧元素:〈Amelia〉將樂團心事娓娓道來,宛如手簽手,說著一起走向沒有地圖的未來的輕狂心事。《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Eject, Eject, Eject!
2. Breaking & Entering
3. Starlight
4. Sure As Hell
5. Let It Land
6. Fake It
7. Listening
8. Reason to Sing
9. Safe & Sound"      
10. Thank You & Goodnight (Feat. Mark Hoppus)
11. Amelia
12. In the First Place
13. To Die For
14. What Are You So Scared Of?


今夜活跳跳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