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io Baglioni-Un piccolo Natale in piu  
克勞迪歐巴雍尼 / 聖誕獻禮

Claudio Baglioni / Un Piccolo Natale In Piu


◎ 義大利當代音樂創作大師,2012年全新聖誕獻禮精裝盒
◎ 以聖誕佳節為製作主題為傳統添加新意,收錄26首聖誕歌曲,用音樂譜出美妙、純潔的年度盛宴
◎ 包含〈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hite Christmas〉,古諾與舒伯特的聖母頌〈Ave maria〉及受人傳唱的〈Jingle Bells〉等,陪伴歌迷度過美好溫馨的平安夜

編號:88765412742
條碼:88765412742(6)

    義大利當代音樂創作大師Claudio Baglioni,每次發行全新作品,總為樂迷帶來讚嘆與驚奇,精彩的生涯中曾應邀為第二十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創作主題曲,並為多項活動比賽量身打造全新配樂,在全球樂壇極具國際聲望。早自60年代出道、在70年代走紅於歐陸樂壇,1977年發行《Solo》專輯,更一舉跨海在美國、加拿大等地打開知名度,成為國際樂壇受人敬重的音樂人,出道至今40餘年,仍持續創作不輟。

    而多年來的苦心經營,也讓「Claudio Baglioni」這個名字猶如金字招牌,在歐美的創新音樂人中享譽盛名,2012年推出全新聖誕獻禮精裝盒《Un Piccolo Natale In Piu》,以聖誕佳節的音樂為專輯製作主題,試圖為傳統佳音添加全新創意,用音樂襯托出最美妙、純潔的年度盛宴。力邀英國知名製作人Geoff Westley全權策劃26首傳統聖誕歌曲,跨時空、作者和曲風,一口氣收錄琅琅上口的〈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hite Christmas〉;同時也有還有古諾與舒伯特的聖母頌〈Ave Maria〉及深具耶誕氣芬的必備作〈Jingle Bells〉等。

    Claudio Baglioni以他溫暖、優美的歌聲,在這個極具意義的特殊節日中,為歌迷演唱經典溫馨的佳節祝福。聖誕獻禮精裝盒內附全彩珍藏耶誕寫真別冊,以音樂、影像和故事編織而成特別的佳節獻禮,陪伴歌迷度過美好溫馨的平安夜。《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Un Piccolo Natale In Piu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2. Veni Veni Emmanuel
3. Gabriel's Message (Birjina Gaztetto Bat Zegoen)
4. Ave Maria Di Gounod
5. Il Paese Bianco Di Magia (Winter Wonderland)
6. Stille Nacht
7.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8. Jingle Bells
9. Tu Scendi Dalla Stelle
10. Navidad Nuestra
11. Adeste Fideles
12. Tre Re (The Three Kings)
13. Ave Maria Di Schubert
14. Cantique De Noel
15. Away In A Manger
16. Viene Giu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17. Rocking Carol
18. In Quel Mezzo Inverno (In The Bleak Mid-Winter)
19. Oh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20. Che bimbo e Lui? (What Child Is This?)
21. Coventry Carol
22. The Christmas Song
23. O Tannenbaum
24.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5.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26. White Christmas


克勞迪歐巴雍尼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