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Bruel-Lequel de nous  
派屈克布埃爾 / 愛情殘局

Patrick Bruel / Lequel De Nous


◎ 法國情歌影視歌三棲天王,2012年睽違六年全新創作大碟
◎ 化人生與情感閱歷為創作動能,將法國流行音樂與經典香頌慵懶、浪漫、深情的神韻詮釋地絲絲入扣
◎ 《Lequel de nous》以更成熟、更貼近內在的聲音,調和出一抹溫煦、柔和的夕陽黃金色調

編號:88765423312
條碼:88765423312(7)

    愛情的窮途末路,對話成唯一解脫。

    法國情歌影視歌三棲天王Patrick Bruel,將法國流行音樂與經典香頌慵懶、浪漫、深情的神韻詮釋地絲絲入扣,極富個人魅力。出生自阿爾及利亞,父親在他一歲時就拋家離去,3歲時隨同母親移居至巴黎郊區。小時一心想成為厲害的足球選手,直到1975年聽到法國香頌歌手Michel Sardou的表演,啟發他歌唱的夢想;Patrick Bruel從廣告、影視演出開始發跡,80年代出道,1989年以〈Casser La Voix〉一曲走紅,人氣居高不墜,多年在法國的演藝生涯大放異彩、受人尊崇,而多才多藝的他同時也是名撲克玩家,並主持法國撲克論壇Wam-Poker,還曾在國際撲克大賽中獲得「贏家手鐲」的殊榮。

    2012年這位法國情歌天王在睽違樂壇6年後,推出全新專輯《Lequel  De Nous》,將這段期間的人生與情感閱歷化為音樂上的創作動能和轉化詮釋,精鍊地詮釋「當愛情走到窮途末路時,只剩下彼此開啟對話,結束這場愛情殘局」的抽象意境;Patrick Bruel用銳利而內斂的眼光觀看這世界,卻以更成熟、更貼近內在的聲音,為這張新作調和出一抹溫煦、柔和的夕陽黃金色調,試著透過這濾鏡看待周圍的人事物,超越自己的故事本身,因而引發更多共鳴。《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Dans Ces Moments-la
2. Ou Es-tu
3. Les Cigales S'en Foutent
4. She's Gone
5. Maux D'enfants (Feat. La Fouine)
6. Lequel De Nous
7. Tout Change Si Vite
8. Les Larmes De Leurs Peres
9. Viens Tout Contre Moi
10. Je Serai La pour La Suite
11. Rome
12. J'aurais Chante Peut-etre
13. She's Gone (Version Anglaise / Acoustique)
14. A Mon ami Alfred T. (Alfred De Musset Mai 1832 / Patrick Bruel)


派屈克布埃爾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