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ky3692654s   
惡女凱莎耍惡無上限  紐約時報、滾石雜誌力挺

飆性感歌迷叫好  與「龐克教父」伊吉帕普合唱喊爽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Ke$ha〉發片尺度無上限!擺脫街頭裝扮、祭出女神般性感照片讓小動物們噴鼻血外,她還出書揭露私密照片,要一次給歌迷看光光!拿下滾石雜誌3.5星高評,獲選「紐約時報」2012「十大最佳專輯」的新專輯《惡女反抗軍 Warrior》有請「龐克教父」伊吉帕普合唱〈天雷地火Dirty Love〉,激爆酷勁火花,讓惡女凱莎大呼「爽到他也爽到我」!《惡女反抗軍》在台灣搶下iTunes冠軍,推出豪華加值盤,除原專輯12首舞曲新作,額外收錄惡女凱莎親自譜寫四首獨佔新曲,首批內附4張一組「惡女凱莎雷射閃光貼紙」,數量有限,樂迷別錯過機會。

    樂壇最「莎」惡女,惡女凱莎新專輯一改過去街頭平價風,大秀性感本色,她請到台灣出生的時尚攝影大師Yu Tsai操刀拍攝宣傳照,引起網友討論,性感破表,讓小動物們大噴鼻血!《惡女反抗軍》發行即榮獲滾石雜誌3.5顆星高分讚賞,製作團隊邀集老中青三代搖滾龐克音樂人,有請「龐克教父」伊吉帕普(Iggy Pop)、搖滾樂團The Flaming Lips主腦Wayne Coyne及矚目新團fun.靈魂支柱Nate Ruess等人聯手打造,其中和伊吉帕普跨世代首度合作的〈天雷地火〉讓惡女凱莎大呼「爽到他也爽到我」。首支全美榮登亞軍的嬉皮舞曲〈求愛敢死隊 Die Young〉,以狂野不羈的音樂MV宣示「求愛不設限」的派對精神,成為全美夯歌,奪下告示牌單曲榜亞軍,使她風光擁有九首Top10金曲。

    而在獲得MTV歐洲音樂獎、美國告示牌音樂獎肯定及締造多項樂壇紀錄,在全球擁有超過3000萬單曲下載量的亮眼銷售量後,她說:「再多獎項肯定,都比不上我透過歌曲和歌迷對話的過程,《惡女反抗軍》希望大家不要把成見放在別人身上,尤其是我。」全心投入專輯製作期間,惡女凱莎不斷強調要歌迷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愛情及狂歡的人生觀,在一年來創作的50多首作品中,精挑細選16首強烈表達「惡女思想」的創作,除了展現她鮮明形象外,更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大膽提出「惡女宣言」:「要當個留名的惡女,首要條件就是多看A片!」

    繼2010年空降全美冠軍專輯《派對動物 Animal》後,除了音樂表現外,11月她也發行首本自傳式圖文寫真書《My Crazy Beautiful Life》,她和家人翻箱倒櫃,挖出多年來從未曝光過的私秘家庭照片,誓言要「嚇死大家」,她說:「從小時候的照片,到和前男友的一堆合照,在這個網路世代,大家都愛拍照、都愛上傳照片,大家這麼愛看,我就決定一絲不掛把所有過去都給你們看光光,大家等著瞧。」

    剛剛獲選紐約時報2012「十大最佳專輯」的《惡女反抗軍》已經在台盛大發行!

★ 實體購買《惡女反抗軍》
[首批限量 內附4張雷射閃光貼紙]
◎ 博客來 http://smarturl.it/warriorbooks
◎ 五大 http://smarturl.it/warriorfive
◎ GMUSIC http://smarturl.it/warriorg
◎ 佳佳 http://smarturl.it/warriorccr
◎ 光南 http://smarturl.it/warriorkn


◎惡女凱莎《惡女反抗軍》電視廣告


◎全美亞軍單曲〈求愛敢死隊〉中文上字MV



◎《惡女反抗軍》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8445089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