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wq3730254  
「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睽違10年新作全球iTunes慶生上架


大衛鮑伊人在何處?
首支全新單曲與預購睽違10年最新專輯,今起於iTunes全面上架!

      2013年1月8日由美國Columbia/Iso唱片正式宣佈,素有搖滾變色龍美稱的大衛鮑伊全新單曲〈Where Are We Now?〉即日起已在全球119國的iTunes線上商店全面上架;個人生涯第30張錄音室專輯,同時也是他個人睽違10年來首張專輯《The Next Day》也同步全面預購中,預計將於今年3月正式發行。1月8日剛好是大衛鮑伊生日,作為宣佈這項樂壇重要消息的日子更是適合不過。

      儘管多年未曾活躍於流行樂壇,但論及大衛鮑伊在全球超過1億3千萬張的專輯銷量,對於當代藝術、時尚、風格、跨性別及前衛的社會論述,其地位早已不在話下;尤其歷年來一票難求的現場演唱會演出,更成為當代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藝人之一。多年來沉寂於樂壇,許多揣測、流言及對大衛鮑伊的期待從未間斷,如今正式宣佈即將發行全新專輯,更另全球樂壇不敢置信,這位向來敢作敢言的藝術家大衛鮑伊,顯然依舊有話,要透過音樂對這個世界訴說。

  dxc__wi3730260

      專輯請來長期合作的搭檔Tony Visconti合作,首支單曲〈Where Are We Now?〉由大衛鮑伊親自譜寫,並於紐約錄製完成,音樂MV請到紐約知名的數位視覺藝術家Tony Oursler執導, 並將場景帶回大衛鮑伊旅居德國柏林時期的影像,並再畫面的拼貼與轉換,巧妙帶出曲名的疑問,「Where Are We Now?」

      「就是此時此刻,你知道的,你知道的」全新作品中如此唱道,而現在我們也都知道大衛鮑伊正在錄音室趕錄新作,全球樂迷皆引頸期盼!

◎ 2013年全新單曲〈Where Are We Now?〉音樂MV:



 dxc__vy3730262
◎ iTunes 《The Next Day》豪華版專輯預購
http://smarturl.it/TheNextDayDLX

◎ iTunes 《The Next Day》標準版專輯預購
http://smarturl.it/TheNextDay

◎ iTunes 搶先購買最新單曲〈Where Are We Now?〉
http://itunes.apple.com/tw/album/where-are-we-now/id590844404?i=590844603&l=zh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