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1D  
1世代「親吻你」一週吸睛3000萬點閱  大玩變裝MTV今起首播  


      1世代大玩變裝,一週吸睛3000萬次點閱!帥氣水手、衝浪男孩、滑雪高手、型男獄管...夯爆全球的1世代推出新歌「親吻你〈Kiss You〉」MV重現經典電影於搖滾歌曲MV鏡頭,青春肉體太犯規。話題不斷的1世代兩張專輯卡位美國年度暢銷榜席捲前五名兩席,創下21年紀錄,美國民選獎最夯專輯、單曲雙料得主,發揮愛心前往非洲推廣公益,暑假推出3D電影本週末日本東京開拍,就連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在受訪時隨意就哼上一段1世代歌曲。「親吻你」中文上字版MV即日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dxc__mt3730213  
      全球爆夯的1世代在Nielsen SoundScan公佈的2012年「年度十大暢銷專輯」驚創歷史紀錄!分別以全美熱賣162萬張的首張專輯《青春無敵Up All Night》及熱賣134萬張的第二張專輯《青春滿屋Take Me Home》搶下第三與第五名兩席,成為SoundScan 1991年成立21年以來,首度有藝人可以在前五名包辦兩席紀錄,確認巨星地位。1世代是2012年告示牌雜誌選出的「年度新人王」,而英國的『Huffington Post』更稱2012年是「1世代年」,到去年年底的全球唱片銷售已突破1500萬張!進入2013年,1世代依舊氣勢如虹,先有美國民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搶下「最受歡迎專輯」、「最受歡迎歌曲」兩大獎,還獲得『世界音樂獎』五項大獎提名與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團體」、「全球成就」兩項大獎提名,不負最強男孩天團之名。日前人氣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受訪看到1世代照片,竟馬上哼出「妳如此美麗」旋律,也成為網友轉發的熱門話題!

      他們上週釋出繼50國iTunes冠軍曲「青春不留白〈Live While We're Young〉」和英國金榜冠軍「小事情〈Little Things〉」後的第三主打「親吻你」音樂錄影帶,連續第三度請出曾為辣妹、接招、羅比執導多首經典名曲的導演Vaughan Arnell操刀拍攝,男孩變身帥氣水手、衝浪男孩、滑雪高手、型男獄管等多種變裝造型外,MV中也重現包括經典電影《南太平洋》、《捉賊記To Catch a Thief》與貓王、海灘男孩(The Beach Boys)名曲音樂錄影帶鏡頭。其中最讓全球1D迷噴鼻血就是1世代大秀身材、帥氣扮演衝浪男孩,展現青春肉體,讓網友指稱「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大呼「太犯規了」!男孩們對於「親吻你」整體拍攝都充滿驚喜,期待能給粉絲最熱情的演出,MV推出一週已經在YouTube大破3000萬次點閱,中文上字版MV即日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dxc__qn3730217  

      1世代最近為英國慈善機構『Comic Relief』的「Red Nose Day」活動前往非洲迦納阿克拉訪問,目睹當地貧困景象,希望能透過自身力量讓更多人加入援助行列,外電報導,男孩將翻唱金髮美女合唱團(Blondie)經典名曲〈One Way Or Another〉,發行公益單曲。行程滿檔的1世代本週末將首度前往東京為新專輯宣傳,他們今年八月將發行3D電影,也會利用這次東京行程拍攝電影相關畫面。1世代橫掃博客來、G-Music、五大等排行冠軍專輯《青春滿屋》全台持續熱賣中。

加入Sony西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鎖定1世代獨家贈獎活動


★  最新主打〈Kiss You 親吻你MV:


冠軍專輯《青春滿屋Take Me Home》冠軍篇廣告


★ 線上購買《青春滿屋》豪華紀念冊
✖G Music http://goo.gl/eYJ8x
✖五大 http://goo.gl/zH7Vm
✖博客來 http://goo.gl/rNf8g
✖佳佳 http://www.ccr.com.tw/goods/245435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