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0122  
「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唱愛情鳥  與男友重燃愛火放閃光  

 
    英國「星光美聲天后」里歐娜2006年出道以來,連續在家鄉創下兩張冠軍專輯,累計全球超過2000萬張專輯銷售。沉潛全球流行樂壇3年,里歐娜去年十月推出新作《玻璃心 Glassheart》,除了有請愛戴兒御用製作人Fraser T Smith外,更和稱霸2012英國樂壇新天后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e〉等多位樂壇製作群合作,有別於過往風格,帶來抒情電氣風格的新輯在英國金榜拿下Top3的好成績;里歐娜說:「很開心讓歌迷聽到完全不一樣的我!」專輯已經在台發行。經常詮釋痛心情歌的里歐娜,這次將她和初戀男友的回憶寫入首支單曲〈麻煩人物 Trouble〉中,第二主打單曲〈愛情鳥 Lovebird〉更將被情人囚禁的女人觀點詮釋的絲絲入扣,她說:「愛情的確對我很重要,許多歌曲也因為有這些感情,它們才有生命力。」深受全台歌迷一致好評的〈愛情鳥 Lovebird〉中文上字MV已經首播(http://vimeo.com/56978594)。

    日前才因和新世代偶像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團員連恩〈Liam Payne〉傳出姊弟戀,雖然男女雙方都否認,卻引起軒然大波,被許多歌迷指「吃幼齒」、「三十如虎」的里歐娜,相當不平的表示:「我們只是一般朋友,他是個可愛的小男孩;但我不懂為什麼較年長的女人不能和比她小的男生交往?我倒覺得和年紀較小的男生交往,會讓人充滿活力!」去年9月和交往兩年多的德國舞者男友Dennis Jauch分手,讓里歐娜更成熟面對自己的演唱事業和私人情緒,「我其實是很害怕一個人的感覺,但隨著年齡增加,我學會面對孤單、背叛和分手。」不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里歐娜12月又和昔日男友十指緊扣出遊,兩人又重燃戀情,里歐娜也「三不五時」放閃光,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和男友互動的照片。

leona0122_1  


    2011年原傳出將和英國知名DJ製作人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新曲的計劃,後來卻陰錯陽差將已錄好的單曲〈We Found Love〉讓給了蕾哈娜演唱,里歐娜自評:「雖沒能發行這首單曲,但論演唱功力,我真的唱的比蕾哈娜好。」里歐娜全新專輯《玻璃心》收錄包含全英Top7單曲〈麻煩人物 Trouble〉,第二主打〈愛情鳥 Lovebird〉等共13首新作,雙CD豪華盤則獨佔收錄〈Trouble〉等三首抒情Acoustic版錄音及〈Collide〉等3首專輯未收錄的作品,進口普通盤全台也同步發行。

◎〈愛情鳥 Lovebird〉中文上字MV

◎ 《玻璃心 Glassheart》專輯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