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k-Just-Give-Me-a-Reason-2013-LQ

新專輯《有愛有真相熱賣全球 寫下排行新紀綠 
全新主打〈給個理由〉水中鹹濕激吻 二天爆衝300萬點閱率


搖滾女力紅粉佳人(P!nk) 靠著最新專輯《有愛有真相 The Truth About Love》再度熱銷全球,專輯中兩支單曲〈給我(最後一個飛吻) Blow Me(One Last Kiss)〉與〈再試一次 Try〉連續攻入告示牌熱門榜Top10! 寫下全新排行紀錄,生涯第13支Top10金曲2013推出最新第三主打〈給個理由 Just Give Me a Reason〉由天王天后(艾莉西亞凱斯、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 金曲製作人Jeff Bhasker聯手打造,更首次找來最夯樂團FUN.(歡樂.樂團) 主唱Nate Ruess合唱,MV首播後,與老公Carey Hart的水中激情激吻橋段,被歌迷堪稱「最火辣的曬恩愛鏡頭,在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後僅僅二天創下衝破300萬的超人氣觀賞紀錄! 冠軍專輯《有愛有真相 The Truth About Love》同時也入圍即將在大年初二舉辦的第55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台灣在1月18日已發行歌迷CD+DVD獨佔版本的《有愛有真相》追加3首加值曲外,內容豐富的DVD收入七首影音(包括MV、幕後花絮、Live演出)

第三主打〈給個理由 Just Give Me a Reason〉紅粉佳人接受訪問時表示:「最新主打〈Just Give Me a Reason〉是專輯中我最愛的歌曲之一,我非常喜歡Nate Ruess的歌聲。」Nate Ruess接受MTV訪問時:「表示MV太另人驚艷了!大讚力推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與FUN.(歡樂.樂團)主唱Nate Ruess完美對唱,是專輯中最獲好評歌曲之一MV中除了Nate Ruess帥氣入鏡外,紅粉佳人再次找來老公Carey Hart參與演出,即使貴為幸福人妻,紅粉佳人還是要挑戰大尺度! 床上纏綿恩愛後,加碼演出水中鹹濕熱吻歌迷凍不住大喊「這實在太激情了!」首播二天後,創下衝破300萬次的超強點閱紀錄,勢必再延燒排行中文上字MV即日起Sony Music官方部落格首播1月18日全台已發行歌迷CD+DVD獨佔版本《有愛有真相》追加3首加值曲外,內容豐富的DVD收入七首影音(包括MV、幕後花絮、Live演出)。


Pink-the truth about love fan edition

★ 線上購買《有愛有真相》歌迷獨佔版CD+DVD
✖G Music http://goo.gl/4Vr3g
✖五大 http://goo.gl/xyNiH
✖博客來 http://goo.gl/dTZKK
✖佳佳 http://goo.gl/HGEFP

有愛有真相電視廣告


再試一次(Try) 中文上字MV

給我最後一個飛吻(Blow Me One Last Kiss) 中文上字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