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o3  
胡立歐看菲哥,盛讚跟安立奎一樣又帥又年輕,4月來台期待雙龍會
3招性感技巧大公開!天王胡立歐傳授兒子如何當No.1情人!  


胡立歐4/30帶領23位國際工作團隊及樂手、舞者,小巨蛋首度登台,呈現經典情歌永恆魅力

      「永遠的拉丁情人」胡立歐Julio Iglesias慶祝出道45周年,將從本周五(3/1)從俄羅斯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安排之歐亞場次已超過20場,他將於4月30日帶著專屬團隊唱進台北小巨蛋。非常喜歡台灣的胡立歐,還特別打越洋電話給台灣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想要為台北場特別設計一些專屬驚喜,他說:「台灣歌迷一直都很挺我,我已15年沒來了,這次演唱會除了都是台灣朋友最喜歡的暢銷代表作,我還打算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一起互動,這應該也是我此生最熱情的演出!」

      本以為胡立歐想邀請的是性感美女天后,沒想到他竟然對綜藝大哥大張菲念念不忘,原來胡立歐在1998年之前曾四度來台灣宣傳專輯,上過張菲的「龍兄虎弟」節目,張菲說學逗唱樣樣精通,對他也是非常禮遇,讓他留下相當深刻的好印象。當工作人員告訴胡立歐,菲哥這幾年也出了CD專輯,今年也打算開演唱會,他興奮地說:「太好了,這樣我可以邀請他一起來我的演唱會嗎?」

      胡立歐特地在YouTube看了之前他上張菲「龍兄虎弟」的節目片段,還有近期張菲的新聞,他非常訝異地問:「怎麼經過十多年沒見面了,他還是保持一樣的帥氣呀?」得知張菲62歲左右還能自在地騎重機、衝浪、玩輕航機、…等等活動,胡立歐說:「我一直以為他跟我兒子安立奎一樣年紀耶,又帥又年輕又有才華,看來我要好好跟他討教,怎麼這麼有男性魅力呀!」大大娛樂已將胡立歐的邀約轉告張菲經紀人,若時間許可,中西二大A咖熟男將有機會進行交流。

      很多人都一直在詢問胡立歐,為什麼能一直永保「性感情人」形象?胡立歐特地公開他傳授給兒子的3招【男人性感技巧】:尊重女性、常跟年輕人玩、腦子要清醒。他說他覺得男人最性感的不是身材、不是面貌,而是常保清醒的腦袋,才能聆聽對方的心聲與需求,他的兒子也因此都受惠良多呢!

      胡立歐暫定4月28日以私人專機來台,並於4月3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胡立歐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大型演唱會,將帶著他的熱情與特有的成熟魅力,呈現經典名曲!【胡立歐2013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與全國7-11 ibon同步開賣,或電洽07-5370000大大娛樂。


永遠的拉丁情人 胡立歐演唱會
2013/4/30(二) 19:45 台北小巨蛋  
票價:$800/1200/1600/2000/2400/2800/3200/3600/4200
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http://www.dmarketnet.net、全國7-11 ibon
洽詢電話:07-5370000 大大娛樂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