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ton Henson-Birthdays (Deluxe)  
基頓韓森 / 那些過去的生日派對 (手繪珍藏盤)

Keaton Henson / Birthdays (Deluxe)

◎ 英國倫敦悲傷詩人,2013年全新詩語專輯
◎ The Guardian四星好評,柔美詩情媲美Bon Iver、Bright Eyes及Sophie Zelmani的囈語吟唱
◎ 收錄首支悲傷作〈Sweetheart, What Have You Done To Us〉、三首豪華盤加收曲及親筆繪寫海報及歌詞頁


編號:88765427652
條碼:88765427652(0)


    我不喜歡人群、我喜歡一個人寫歌和一個人的感覺,我討厭社群網站。

    去年才發行第一張專輯《Dear...》的倫敦悲傷詩人Keaton Henson對媒體無話可說,但對情人卻有著唱不完的情歌,哪怕是碎裂一地的真心、杯盤狼藉的派對之後,他想說:「寶貝,妳究竟把我們的愛情怎麼了?」

   《Birthdays》是他第二張在床第間、在分手後、在一個人的時候譜寫的專輯,透過靜穆的愁緒吟唱,低迷的眉宇之間,他的愛情吹彈可破,飄逸的落沒時而在〈Teach Me〉中化身左岸的吟遊詩人,悲亢的控訴亦能在〈Kronos〉爆烈的粉身碎骨,首支單曲〈Sweetheart, What Have You Done To Us〉讓人不由得聯想到Sophie Zelmani的美麗,只是當他哽咽地唱道:「Sweetheart, what have you done to our love?」你還能若無其事嗎?

    在他的音樂中你聽見他反社會,卻又極度渴望親密關係的矛盾,他拒絕接受訪問、他笑看Facebook及Twitter,人涯唯一一場演唱會後,他把心情譜進〈In The Morning〉,字字句句都是他恐懼人群的隨筆心事,「Baby please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是任誰都想一擁而上,緊緊相抱守護他的深刻感動。

    所以,當自詡為詩人的Keaton Henson,願意讓我們聽他輕唱詩歌,那鐵定是生命中最美的一件事。《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Teach Me
2. 10am Gare du Nord
3. You
4. Lying To You
5. The Best Today
6. Don't Swim
7. Kronos
8. Beekeeper
9. Sweetheart, What Have You Done To Us
10. In the Morning
11. Milk Teeth (Bonus)
12. If I Don't Have To (Bonus)
13. On The News (Bonus)

Sweetheart, What Have You Done To Us〉音樂MV:




基頓韓森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