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kus-Dirty Dynamite  
克羅卡斯樂團 / 超級破壞王

Krokus / Dirty Dynamite


◎ 馳騁樂壇40年,瑞士傳承Heavy Metal/Hard Rock經典樂團,2013年全新專輯
◎ 主唱Marc Storace宛如Bon Scott、Brian Johnson及Led Zeppelin的Robert Plant翻版
◎ 吉他手Mark自評:「這是Krokus為搖滾樂下的重要里程大作!」

編號:88765415452
條碼:88765415452(1)

正當80年代的搖滾/重金屬勢力從美國本土向外擴張,來自北歐瑞士的重金屬搖滾樂團Krokus,卻一反成為進軍美國重金屬搖滾樂壇的亮眼樂團!成軍至今近40年的Krokus,可謂當今歐洲搖滾市場長青且深具指標性的重金屬搖滾樂團之一,在當代音樂風格、潮流瞬息萬變的時候,他們堅持以樂團一貫的傳統風格,將Heavy Metal/Hard Rock樂章盡心傳承。

  以專輯一舉獲得國際知名度的關鍵作《Metal Rendez-vous》,不僅在瑞士獲頒三白金銷售,更讓美國市場注意到Krokus的存在。1981年再接再厲問市《Hardware》,陸續登陸英美兩地流行排行榜,整個80年代共發行過6張錄音室專輯、張Live實況錄音,並都在美國告示牌百大專輯中拿下不錯的成績,其中《Headhunter》和《Blitz》更獲全美金唱片肯定。90-2000年代的Krokus,仍不畏搖滾風格的改朝換代,大搖大擺的大聲高唱,讓一群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搖滾鐵漢們忠心追隨,締造全球超過1400萬的銷售佳績。

  睽違3年的第17張大碟《Dirty Dynamite》可謂是喜愛80老搖滾的樂迷必備且重溫中金屬搖滾的回歸作品!吉他手Mark說道:「這不僅是Krokus的全新專輯,更肯定是張搖滾里程碑的大作!」開場曲〈Hallelujah Rock N' Roll〉振奮人心,宛如AC/DC氣勢錯覺,主唱Marc Storace嗓音像極了Bon Scott或Brian Johnson,甚至是Led Zeppelin的Robert Plant,散發高亢激昂情緒,證明薑還是老的辣!率性的藍調吉他將〈Go Baby Go〉開啟一道爽朗過癮氣流,Krokus的堅持,讓搖滾又綻放昔日光采!濃烈美式南方搖滾的同名曲〈Dirty Dynamite〉、鐵漢柔情主打作品〈Help〉、熱力四射的〈Better Than Sex〉一直到〈Hardrocking Man〉,都是大大滿足愛聽70-80傳統Hard Rock迷們的心,最原汁原味的Rock N' Roll就在這一輯!《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01. Hallelujah Rock N' Roll
02. Go Baby Go
03. Rattlesnake Rumble
04. Dirty Dynamite
05. Let The Good Times Roll
06. Help! (The Beatles)
07. Better Than Sex
08. Dog Song
09. Yellow Mary
10. Bailout Blues
11. Live Ma Life
12. Hardrocking Man


克羅卡斯樂團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