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97  
2013彰化國際美聲饗宴 「卡列拉斯與小賈姬跨世代演唱會」抵台記者會

演出時間:4/20(六)19:30-21:30
演出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

首度跨世代美聲組合,只在彰化!
三大男高音之一卡列拉斯與13歲美聲小天后小賈姬
給您最極致的音樂饗宴!

應彰化縣政府之邀,卡列拉斯與小賈姬,將於4月20日(星期六)晚上7:30,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2013彰化國際美聲饗宴「卡列拉斯與小賈姬」跨世代演唱會,帶您再度重返音樂歌壇的繁華盛事。彰化縣政府熱情邀請民眾,以在彰化縣消費之3、4月份發票,兌換入場券,既可促進消費,捐發票、做公益,又可聆聽世界級高水準美聲演出。



卡列拉斯歌聲中,散發出獨特情韻魅力,曾讓樂評喻為三大男高音的月亮,低調而溫柔。天生的歌者-荷西‧卡列拉斯非常喜歡台灣,4月20日為擁有好風光的彰化來開唱。透過他對生命的樂觀與豁達,對音樂的熱忱與執著,讓彰化縣民可以從卡列拉斯的黃金抒情美聲中,深切感受毫無保留、揮灑生命最璀璨的光輝,溫暖並感動你我的心。他的歌聲裡有豪情壯志,也有柔情婉轉,不論什麼曲子,都能詮釋的恰如其分。其高水準的演出與歌唱技巧,都令觀眾讚不絕口。

古典跨界美聲小天使-小賈姬,征服全球樂迷夢想起飛。悠美天籟驚豔風采,史上最年輕歌手,在2010年從「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第五季,奪下亞軍後,更和名揚國際天后莎拉布萊曼,同台合唱經典名曲《Time To Say Goodbye》,展現毫不怯場的沉穩架勢,氣質出眾的散發清透響亮聲韻,綻放悠美天籟的驚艷風采!

為使卡列拉斯與小賈姬的演出,不再高不可攀,此次演唱會門票,以在彰化縣消費之3、4月份發票兌換;發票金額累計滿1,000元,可兌換1張入場券;以此類推,每人最多可兌換4張,所得發票,將全數捐給縣內公益團體。另為促進民眾踴躍至彰化縣旅遊,凡4月13日至20日,於彰化縣旅館業、民宿業住宿者,也可免費獲贈入場券2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方便民眾前往會場,彰化縣政府安排免費接駁車,於演出當天下午,在高鐵台中站、彰化火車站及保四總隊前,接送民眾至演出地點;演出結束後,再送回原搭車地點,歡迎多加利用。相關訊息,亦可上彰化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bocach.gov.tw)查詢。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