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aisley-Wheelhouse  
布萊德派斯里 / 正中紅心

Brad Paisley / Wheelhouse

◎ 美國鄉村天王,2013年全美鄉村榜冠軍/流行榜亞軍全新專輯
◎ Los Angeles Times、USA Today、Spin等專業樂評高分推薦
◎ 收錄全美鄉村電台榜Top2熱門單曲〈Southern Comfort Zone〉;饒舌天王LL Cool J另類跨刀合作〈Accidental Racist〉等17首原創現代鄉村作品

編號:88725455392
條碼:88725455392(2)


      當今樂壇不論是「美國偶像」新任評審Keith Urban、暢銷天后LeAnn Rimes、Trisha Yearwood、星光一姊Kelly Clarkson或當紅的Lady Antebellum及小天后Taylor Swift等,這門自1920年代興起於美國南方,以流暢旋律鋪陳優美敘事的曲風,在將近百年的歲月輪轉後,原本根深蒂固的鄉土氣息,早已慢慢演化成融合各種流行曲調,走出美國本土而廣為全球樂迷歡迎的樂種。

      而當今全美樂壇最能將傳統草根氣息發揚光大,同時又兼顧流行新意、讓全球鄉村樂樂迷注目的美國鄉村天王Brad Paisley,更是傳承鄉當代村音樂的最佳代表人物。自1999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14年來,已先後獲得3座葛萊美獎、14座鄉村音樂獎多多項大獎肯定,稱其為新世代鄉村天王一點也不為過。《Wheelhouse》是第十張由他親自擔任製作人的全新專輯。整張專輯氤蘊著濃厚的南方鄉村氣息,大量傳統樂器的編配,從吉他到鋼琴,Brad Paisley幾乎排除了所有當代流行音樂中出現的電子樂器干擾,重現1980年代從Kenny Rogers、Willie Nelson等前輩專注於鄉村音樂濃厚庶民性格的丰采,沒有刻意艱深刁鑽的編曲,亦不為拉攏未知客層而媚俗地改頭換面;首支單曲〈Southern Comfort Zone〉甫推出便空降美國鄉村榜冠軍,邀得饒舌天王LL Cool J友情獻聲的〈Accidental Racist〉也絕對是讓人注目的焦點,從兩個在美國南方糾纏多年的種族,透過歌曲將「黑人」、「白人」間逐漸廣存的接納善意化為旋律,詞意間傳達出現代社會中「害怕造成更多誤會,希望從這一代開始真正消彌歧視但又不知如何是好,擔心成為Accidental Racist」的複雜心情。歌曲深刻經營的詞義,也讓Brad Paisley這張專輯更貼近美國社會的現狀,有血有肉地成為一張反映時代的鄉村經典。《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Bon Voyage
2. Southern Comfort Zone
3. Beat This Summer
4. Outstanding In Our Field
5. Pressing On A Bruise (Featuring Mat Kearney)
6. I Can't Change The World
7. Onryo
8. Karate (Featuring Charlie Daniels)
9. Death of a Married Man (Featuring Eric Idle)
10. Harvey Bodine
11. Tin Can On A String
12. Death Of A Single Man
13. The Mona Lisa
14. Accidental Racist (Featuring LL COOL J)
15. Runaway Train
16. Those Crazy Christians
17. Officially Alive


布萊德派斯里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