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Vives-Corazón Profundo  
卡洛斯畢韋司 / 我心深處 (進口豪華版)

Carlos Vives / Corazon Profundo (Deluxe Version)

◎ 哥倫比亞拉丁音樂教父,全美葛萊美獎以及三屆拉丁葛萊美獎得主,2013年回歸樂壇最新全創作大碟
◎ 曲風融合「Vallenato」與流行搖滾的獨特浪漫熱力,騷動熱情彷彿來自加勒比海的微風
◎ 收錄排行榜冠軍單曲〈Volvi a Nacer〉等十一首火熱靚曲;豪華盤加收獨佔/混音限定版單曲

編號:88883708362
條碼:88883708362(1)


      一想到浪漫美麗的拉丁美洲,腦海中浮現的便是熱力四射的嘉年華會,以及充滿情感澎湃的拉丁音樂;傳統印象中樂迷熟悉的拉丁音樂不外乎Samba、Tango、Salsa等強調節奏與濃烈旋律性樂風,而Hot Latin Songs則是來自哥倫比亞具有代表性的本土樂派,是一種以手風琴和笛子來演奏曲調,並融合拉丁與非洲音樂的特殊風格,Carlos Vives是將「Vallenato」帶入流行樂壇並發揚光大的重要歌手,他將這來自哥倫比亞鄉村的樂風,加入了現代流行以及搖滾的元素,風靡整個拉丁樂壇並成功揚名國際,創造出自我獨特的拉丁狂潮,與拉丁流行樂壇中巨星如Julio Iglesias、Selena、Gloria Esterfan等擁有相同重要的地位。

      Carlos Vives生長於哥倫比亞,十多歲隨即進入演藝圈,參與過多部電視劇的演出,並在1986年堆出個人首張專輯,也就此開啟Vives的音樂之路。然而這些充滿羅曼蒂克的情歌專輯並未替Vives在樂壇打出名號,在1993年發行的《Clasicos De La Provincia》是Vives首次嘗試融合「Vallenato」與現代搖滾的音樂風格,竟為他帶來商業上空前的成功,不只席捲了整個拉丁樂界,更獲得了告示牌最佳拉丁專輯大獎。

      這張睽違樂壇三年多的全新專輯,可以說是拉丁樂壇最令人期待和興奮的消息;而Vives本人也將這張專輯獻給他的故鄉-聖瑪爾塔(Santa Marta)與卡塔赫納(Cartagena)。首支單曲〈Volvi A Nacer〉在YouTube上釋出未滿一週便突破了百萬人次的點閱量,也一舉衝上哥倫比亞National-Report、美國告示Latin Pop Songs以及Hot Latin Songs排行榜冠軍,迅速成為最新的拉丁全民情歌。而這整張專輯延續了Vives一貫的融合式曲風;浪漫的騷動節拍,帶你走上拉丁美洲的街頭,身旁愛侶的低聲呢喃,讓人不禁隨著音樂,踩著輕盈的步伐緊貼扭動。若你想要探索更多更深入,那就千萬別錯過Vives剖心摯情端上的《Corazon Profundo》。《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Volvi A Nacer
2. Como Le Gusta A Tu Cuerpo
3. Bailar Contigo
4. Corazon Profundo
5. Amanecer
6. Salvar Tu Amor
7. Hoy Me Desperte En Otro Lugar
8. La Foto De Los Dos
9. Y Entonces Pa' Que Estoy Yo
10. La Fantastica
11. La Perla
12. Dejalo Pasar
13. Volvi A Nacer (Version Original)
14. Como Le Gusta A Tu Cuerpo (A&X Dance Remix)
15. Bailar Contigo (Version 2)
16. Volvi A Nacer (Version Balada)

Volvi A Nacer MV


卡洛斯畢韋司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