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0524_s  
傻瓜龐克發片稱霸81國iTunes寶座 英美強勢預告冠軍

英國年度最賣單曲 聖羅蘭加持訂製打歌服

      法國電音雙人天團傻瓜龐克〈Daft Punk〉強勢回歸樂壇,新專輯《超時空記憶體 Random Access Memories》本周全球iTunes上架後,火速秒殺81國專輯榜冠軍,台灣也在周二晚間上架後,以28分鐘速度直登榜首。而英美兩地榜單預測也已開出紅盤:美國預計下周開榜將以預估30萬張的首周成績創下傻瓜龐克出道來第一張冠軍大碟,成為2013年繼賈斯汀《傲視天下》後,年度首周第二暢銷冠軍專輯!英國金榜專輯同樣預計將開出今年最強銷售,首支英國金榜四周冠軍單曲「幸運星〈Get Lucky〉」日前也風光登上2013年英國目前為止「最暢銷單曲」王位!《超時空記憶體》已經在台發行。

     《超時空記憶體》先以和菲董〈Pharrell Williams〉合作之英法冠軍單曲「幸運星」為專輯暖身,在全球55國iTunes單曲榜拿下冠軍,專輯本週全球發行,光在美國一周銷售成績就輕鬆超越8年前《回歸 Human After All》至今僅12萬張銷量,成績斐然。專輯發行後陸續受到時代雜誌、滾石雜誌、NME、Pitchfork、Q等專業樂評傳媒,給予超優好評,可說是今年西洋樂壇叫好又叫座的超級大片。

      距離上張正式專輯相隔8年之久,傻瓜龐克先在去年受知名法國時尚品牌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之邀,為年度大秀打造約15分鐘的秀場獨家配樂,今年更參與該品牌《Saint Laurent Music Project》活動,和瑪麗蓮曼森、寇特妮洛芙等人一同身著Hedi Slimane量身打造的全新服飾拍攝全新宣傳照,在單曲「幸運星」短版音樂MV中,親自身著全套以黑色亮片手工縫製、價格超過台幣17萬元的高級訂製西裝外套打歌服,再加上高級水鑽皮靴及專屬頭盔和金屬手套等行頭現身打歌,尊貴氣勢震撼樂壇,引發全球潮流部落客爭相討論。

       已經登基全球81國iTunes王位、即將空降英美冠軍專輯《超時空記憶體》已正式在台發行,首批獨家附贈進口「傻瓜龐克」紙板面具一只,數量有限,歌迷別錯過難得機會。

《超時空記憶體》宣傳廣告 


冠軍單曲「幸運星」1分鐘宣傳MV


 《超時空記憶體》專輯介紹 http://smarturl.it/DPtaiwan
 《超時空記憶體》DJ介紹特輯 http://smarturl.it/DPtab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