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io3827218s  
傻瓜龐克全球熱賣橫掃97國數位冠軍

空降英美台冠軍 締造生涯最賣紀錄

     法國電音雙人天團傻瓜龐克〈Daft Punk〉全球熱賣!耗時5年製作,2013年全新專輯《超時空記憶體Random Access Memories》首周成績大揭曉:專輯分別在美國狂銷超過33萬張、英國熱賣超過16萬張的驚人銷量,成功跨海勇奪英、美、法國實體專輯銷售冠軍寶座,榮登英國2013年首周最賣專輯,在單周締造全球大破百萬張的驚人銷售紀錄。專輯除在全球包含台灣等共97國iTunes數位專輯榜奪冠,也接連在G-Music、博客來專輯榜上拿下銷售冠軍。首支英、法冠軍單曲〈幸運星 Get Lucky〉穩坐英國今年最暢銷單曲,已在全球驚創超過3300萬次的數位串流播放量,成為今夏全球首選暢銷單曲。

      全球各大專業樂評包含華爾街日報、美國告示牌雜誌、紐約時報、搖滾權威雜誌NME、滾石雜誌、時代雜誌及The New Yorker、Pitchfork等傳媒獲得一致好評,締造傻瓜龐克出道至今近20年來最叫好也叫座的專輯成績。

      而上周末在英國舉行的F1賽車上,Daft Punk也親自以經典安全帽造型及量身打造的F1賽車服,引領蓮花跑車車隊 (Lotus F1) 帥氣出場,並在35秒的正式官方宣傳影片中,化身「最潮賽車手」為活動造勢,造成全球樂迷爭相轉載、瘋狂討論。

      傻瓜龐克全新專輯《超時空記憶體》全台已正式發行,除收錄首支菲董〈Pharrell Williams〉獻聲、迪斯可/放克經典組合Chic樂團靈魂首腦兼吉他手Nile Rodgers演奏之英法冠軍曲〈幸運星〉外,還有動物共同體樂團創始大老Panda Bear、鼓擊樂團主唱Julian Casablancas、老牌民謠搖滾創作人Paul Williams及歐美一線DJ群Todd Edwards、DJ Falcon、Giorgio Moroder等人跨界合作共13首全新潮流復古大作;首批專輯獨佔加贈限量進口傻瓜龐克紙板面具乙只,數量有限,歌迷別錯過。

★宣傳廣告 http://youtu.be/CYRLEXkc_Iw
★1分鐘宣傳MV http://youtu.be/wALBkww1G3s
★專輯介紹 http://smarturl.it/DPtaiwan
★官方VEVO http://www.youtube.com/user/DaftPunkVEVO
★DJ介紹特輯 http://smarturl.it/DPtab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