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ur3796491d  
全英音樂獎加持!22歲「英倫琴人」湯姆歐德《琴韻大道》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Burberry力捧合作,台灣搶唱博好評

     2月傳出和泰勒絲單獨出遊、還沒發片搶下全英音樂獎、曾為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派對表演...22歲金髮創作帥哥湯姆歐德〈Tom Odell〉在全英傳媒期待下,本周發行首張專輯《琴韻大道 Long Way Down》一鳴驚人,看好英國周日晚間公佈的英國金榜上空降專輯冠軍!和愛黛兒、 潔西J、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e〉等天后同樣以新人之姿搶下全英音樂獎「評審團大獎」的湯姆歐德,是該獎項自2008年來第一位獲得加持的男歌手,專輯《琴韻大道》台灣本周二與英國同步發行。

      2013年傳媒力捧英倫最強新人、經典時尚品牌Burberry年度力捧指名秀場合作,莉莉艾倫〈Lily Allen〉慧眼識英雄搶先簽入自創廠牌的英倫琴人湯姆歐德,自去年發行迷你專輯《Songs from Another Love》獲得樂評美讚,創下全英音樂獎「評審團大獎〈Critics' Choice Award〉」2008年設獎以來第一位奪獎男歌手,和愛黛兒、 潔西J、艾蜜莉珊黛等歷界新人共享至高榮耀。湯姆還入選BBC「Sound Of 2013」及MTV音樂獎「2013年度新人」提名等多項肯定。首張專輯《琴韻大道》本周在英國上市,預料銷售將超過第2至第4名(洛史都華、麥可布雷)等專輯總合,空降周日晚間公佈的英國金榜冠軍;《琴韻大道》也已搶先登上博客來即時銷售榜冠軍,並榮登比利時、荷蘭、瑞士及捷克等國iTunes數位專輯冠軍,氣勢銳不可當。

      湯姆歐德浪漫不羈的唱腔與形象,深受英國經典時尚品牌Burberry青睞,受邀於該品牌今年在倫敦海德公園舉行的秋冬女裝大秀上,現場演唱矚目單曲〈Hold Me〉抒情版本,當時亦是座上佳賓的孫芸芸在台下看秀也聆聽湯姆的演出,動人演唱令時尚界驚豔不已;其實湯姆早在去年4月就搶先到台灣為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派對表演,不僅和天后Jolin、少女時代的Jessica等人一同出席,精彩的演出讓台灣時尚界和樂迷耳目一新!這位去年尚未有知名度的金髮小帥哥如今已經是全英音樂獎得主及英國金榜冠軍歌手

Tom_Odell_wearing_Burberrys台灣Burberry提供

      湯姆的音樂風格深受艾爾頓強、大衛鮑伊、李歐納孔及湯姆威茲等人影響,同時也是布勒合唱團、電台司令及Arcade Fire等樂團的歌迷,他說:「我深深著迷英國的事物,除了這些歌手外,最喜歡的就是舊式鋼琴,目前我收藏了三部舊琴,每天都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吃睡都和這三部琴密不可分,我現在也開始學習如何幫鋼琴調音,希望有朝一日能為舊琴付予新生命。」獲得全英音樂獎後,許多樂迷及傳媒紛紛預料他將走上和愛黛兒、艾蜜莉珊黛等人獲獎後風靡全球的運勢,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卻說:「我對這些演藝生活完全沒有感覺,那種被歌迷簇擁的『搖滾明星生活』,會讓人快速迷失自我。」

14 Burberry_World_Live_-_Taipei_Tom_ODell  台灣Burberry提供

      湯姆歐德首張英國冠軍專輯《琴韻大道》已正式在台發行,收錄包含Burberry秀上演出單曲「抱緊我〈Hold Me〉」、及英國金榜Top10、比利時單曲榜冠軍的全球主打單曲「另一段愛情〈Another Love〉」等13首琴韻搖滾佳作;國際版加收〈Till I Lost〉及〈Grow Old With Me〉Demo版本,歌迷千萬別錯過。

 

◎英倫琴人 湯姆歐德 Tom Odell / 抱緊我 Hold Me (全曲中文上字MV)


◎英倫琴人 湯姆歐德《琴韻大道》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9268475


◎Another Love (MV)


◎Another Love (電影短篇新版)


◎Burberry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派對


◎Burberry Prorsum Autumn/Winter 2013 show


《琴韻大道》宣傳廣告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