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VEVO  
1世代〈Best Song Ever〉MV網友瘋狂點擊破VEVO紀錄

《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預告片25日粉絲團同步首播

       破紀錄!網友瘋狂點擊破紀錄!最強偶像世代-1世代〈One Direction〉《1世代:我們的世代 One Direction: This Is Us》3D電影演唱主題曲〈Best Song Ever〉先撂下包括台灣等全球67國iTunes冠軍,MV上線24小時後,線上影音平台VEVO台北時間24日清晨六點公告,新歌爆衝1230萬次點閱,打破VEVO先前由女歌手麥莉〈Miley Cyrus〉話題MV〈We Can't Stop〉1070萬次單日紀錄,截至24日中午,1世代新歌已經逼進1800萬次點閱,破紀錄的好成績剛好成為成軍三周年的大禮!《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台灣將於8月30日與全球同步上映,全新預告片將在明〈25日〉晚9點在索尼音樂西洋及索尼影業粉絲團同步首播!

      1世代為《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演唱主題曲〈Best Song Ever〉,在邁阿密拍攝的MV有請《1世代:我們的世代》電影監製Ben Winston掌鏡,讓五位當紅帥哥不計形象「撩落去」!五帥扮禿扮宅又反串,路易〈Louis〉當起製片高層猶如電影《開麥拉驚魂》禿頭製片人阿湯哥上身;同樣扮老裝胖當高層的奈爾〈Niall〉和金髮帥哥模樣反差巨大!連恩〈Liam〉飾演的編舞老師呈現前所未見的動感;哈利〈Harry〉的行銷阿宅展現冷面笑匠的演技;犧牲最大的贊恩〈Zayn〉更從man味十足的混血帥哥,爆乳反串性感女秘書賣弄風騷!1世代對整個MV表現非常滿意,如今又大破VEVO 24小時點閱紀錄,證明全球歌迷力挺1世代,MV也獲得歌迷一面倒好評!

      1世代8月11日將會為2013年《Teen Choice》頒獎典禮開場獻唱〈Best Song Ever〉,這也是他們新歌曝光後頭一次現場演唱,〈Best Song Ever〉除了是《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主題曲外,也是今年即將發行的第三張專輯的首發單曲。1世代連續發行《青春無敵》、《青春滿屋》兩張專輯驚創全球多項紀錄,目前唱片總銷售已破3000萬張,拿下兩座全英音樂獎、3座MTV音樂獎與告示牌音樂獎等大獎肯定。1世代2010年7月在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成軍,本月23日屆滿三周年,新歌又創新紀錄剛好是三周年全球歌迷回贈1世代最棒的大禮!

      《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台灣將於8月30日與全球同步上映,全新預告片將在明晚9點在索尼音樂西洋及索尼影業粉絲團同步首播!〈Best Song Ever〉台壓單曲預計8月發行,歌迷請密切留意官方電影上映及單曲發行訊息。

 

★《Best Song Ever》
數位下載 KKBOXhttp://kkbox.fm/6a0AmT

myMusic

iTunes http://smarturl.it/1DbestSongEver

 

◎〈Best Song Ever〉MV


◎《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首波預告 (中文上字)

 

 

◎《1世代:我們的世代》3D電影最新預告

 

◎索尼音樂西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索尼影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