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y Guy-Rhythm & Blues  
巴弟蓋 / 正宗藍調 (原裝雙CD進口盤)

Buddy Guy / Rhythm & Blues

◎ 傳統藍調一代宗師,2013年全新雙CD超強力作
◎ 滾石雜誌推崇為「史上百大吉他手」第30位、「搖滾名人堂」會員、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加冕,6座葛萊美獎、28座藍調音樂獎表彰畢生貢獻,影響艾力克萊普頓、約翰梅爾、傑夫貝克、史提夫雷范等吉他名將的偉大傳奇
◎ 葛萊美獎「最佳當代藍調專輯」《Living Proof》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廣邀美國搖滾霸主史密斯飛船、全能才子Kid Rock、澳洲鄉村天王齊斯艾本、搖滾靈魂耀眼新秀Gary Clark, Jr.、貝絲哈特等一線巨星攜手打造


編號:88883717592
條碼:88883717592(0)


      吉米罕醉克斯:「就連上帝也要聽Buddy Guy彈吉他」;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Buddy Guy之於我的意義,就如貓王之於其他人」;藍調傳奇史提夫雷范:「沒有Buddy Guy,就沒有我」。這位出道近半世紀,啟發無數吉他英雄的一代宗師Buddy Guy,將源自於芝加哥藍調的獨特技巧與精神發揚光大,成為今日流行音樂的重要根基,至今已獲得前美國總統小布希親頒「國家藝術獎章」、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等象徵音樂人畢生榮耀的至高認證。

      出身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Buddy Guy,自小沉浸於B.B. King、Lightnin' Hopkins的經典音樂,在六零年代成為著名藍調唱片公司Chess Records錄音室樂手,為當時的大師Muddy Waters、Howlin’ Wolf等人伴奏,可說是繼承最正統的藍調血脈。在一代又一代流行樂迷的尋根之旅中,Buddy Guy總是扮演繼往開來的關鍵要角,唯有透過他才能明瞭今日音樂的開花結果。如今高齡76歲的他在舞台上信手拈來就是遠古的詩篇,又輕易嵌入前衛搖滾、靈魂樂、自由爵士等多樣神采,依然讓無數後輩難以企及。

      2013年Buddy Guy最新專輯《Rhythm & Blues》,開宗明義發揚藍調精髓,邀請一同拿下葛萊美獎「最佳當代藍調專輯」之前作《Living Proof》原班製作人馬上陣,以雙CD共21曲的豪華規模展現淬鍊多年的超技演奏與野心!Buddy Guy同時重金禮聘全天王級巨星包括:Aerosmith三位主要成員Steven Tyler、Joe Perry、Brad Whitford重塑藍調經典風情的〈Evil Twin〉,多把吉他齊飆轟炸出耀眼火花;與澳洲鄉村天王Keith Urban合唱〈One Day Away〉,和煦鬆軟如冬日陽光;注入行雲流水的鋼琴與細微靈魂因子之〈Blues Don’t Care〉,則有新生代黑人搖滾先鋒Gary Clark, Jr.跨刀,分屬新舊世代的兩人共同打造時髦又深沉的快意曲調;此外更有全能才子Kid Rock、硬派女伶Beth Hart,讓《Rhythm & Blues》充滿無盡驚喜,在傳統藍調元素曲式中,衍伸出意想不到的可能。無論是追隨流行口味的樂迷,或是死忠藍調支持者,都可以從這張專輯重新發現流行音樂的靈感源頭,他就是Buddy Guy!《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CD1
01. Best In Town
02. Justifyin’
03. I Go By Feel
04. Messin’ With The Kid (Feat. Kid Rock)
05. What's Up With That Woman
06. One Day Away (Feat. Keith Urban)
07. Well I Done Got Over It
08. What You Gonna Do About Me (Feat. Beth Hart)
09. The Devil's Daughter
10. Whiskey Ghost
11. Rhythm Inner Groove

CD2
01. Meet Me In Chicago
02. Too Damn Bad
03. Evil Twin (Feat. Steven Tyler, Joe Perry & Brad Whitford)
04. I Could Die Happy
05. Never Gonna Change
06. All That Makes Me Happy Is The Blues
07. My Mama Loved Me
08. Blues Don't Care (Feat. Gary Clark, Jr.)
09. I Came Up Hard
10. Poison Ivy


巴弟蓋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