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lem3-Nothing To Lose (Deluxe Edition)  
陽光男孩樂團 / 全力衝刺 (原裝豪華版)

Emblem3 / Nothing To Lose (Deluxe Edition)

◎ 美國版「The X Factor」第二季殿軍超人氣團體,2013年首張全新大作
◎ 發行勇奪全球十二國iTunes下載榜冠軍,世紀最強經紀大師Simon Cowell欽點護航
◎ 特別收錄全美暢銷單曲〈Chloe (You're The One I Want)〉、重新詮釋Matisyahu的〈One Day〉等13首作品;原裝豪華版加收兩首現場版單曲

編號:88883752552
條碼:88883752552(7)

      陽光、沙灘、熱浪,這些都是人們對加州的印象,但現在更多了Emblem3,綜合以上所有要素,加上活力滿滿的音樂能量,青春洋溢的男孩魅力,搭上這一波新興的偶像團體浪潮,蓄精集氣準備展翅高飛,為全球市場帶來另一彈全新衝擊。

      Emblem3由Wesley、Keaton兩兄弟,和自幼一起成長的好友Drew所組成,Wesley從父母那裡得到音樂的啟發,幼年便學習吉他,和弟弟Keaton一起唱歌、創作,曾組過兩個樂團,舉辦過幾次表演,兩兄弟對「演藝舞台」豪不陌生,2007年找來好友Drew組成Emblem3,一同踏上追逐音樂夢想的旅程。以Wesley為主唱,Keaton負責饒舌,Drew則是包辦幾乎所有歌曲的創作,Emblem3在加州當地逐漸建立起名聲,在2012年時參加美國版「The X Factor」選秀大賽,人氣更是一路狂飆,雖然最後於第四強止步,卻獲得毒舌評審兼經紀大師Simon Cowell和L.A. Reid大力讚捧,Simon更是欽點Emblem3為旗下唱片藝人,全力護轎Emblem3的出道大作。

      Emblem3除有陽光男孩的外型,在音樂能力上亦不容小覷,三人合力擔下專輯中所有詞曲創作, 透過歌曲表現出這些男孩們渾然天成的青春熱力,撩動起不安份的興奮靈魂。首支主打單曲〈Chloe (You're The One I Want)〉帶著夏日舞動的雷鬼節奏,熱情直接的向女孩示愛,迅速擄獲女性粉絲們,急切渴望的心情,釋出後已經突破十四萬數位下載量,拿下告示牌點播榜Top28、熱門單曲榜Top25的成績;〈Sunset Blvd〉是Emblem3敲開「The X Factor」選秀大門的象徵作品,帶著搖滾力度的風格令人沈醉;翻唱自猶太雷鬼天才Matisyahu的〈One Day〉,也是當時Emblem3在賽事中,大受好評的表演歌曲,3人青春有力的唱出蓬勃的耀眼光芒。Emblem3帶著《Nothing To Lose》整張活力四射的青春熱情,將心中對音樂的熱愛以及正向能量發射出去,粉絲們快準備接招吧!《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Just For One Day
2. Spaghetti
3. XO
4. Chloe (You're The One I Want)
5. Girl Next Door
6. Nothing To Lose
7. I Love LA
8. Sunset Blvd
9. 3000 Miles
10. Teenage Kings
11. One Day
12. Do It All Again
13. I Wish
14. Jaiden (Live)
15. Reason (Live)


Chloe (You're The One I Want)〉音樂MV:



陽光男孩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