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lene Kuntz-Nella Tua Luce  
馬林昆茲樂團 / 光影 (豪華寫真限定版)

Marlene Kuntz / Nella Tua Luce (Limited Deluxe Edition)

◎ 義大利獨立搖滾樂天團,2013年全新第九張正式專輯
◎ 義大利Post-Grunge、Noise Rock先鋒,曲風前衛實驗、詞藻文藝內斂,營造出頹靡的優美音樂場景
◎ 發行即榮登義大利流行專輯榜冠軍,歐陸各大傳媒欽點為年度重點搖滾大作

編號:88883761312
條碼:88883761312(5)

      成軍於1987年,Marlene Kuntz在幾位好友興起下就這麼組成,加入主唱Cristiano Godano後,即步上充滿華麗荊棘的音樂冒險道路。

      團員們都很喜歡德國傳奇女伶Marlene Dietrich,因此用她的名字作為團名。樂團歷經Marlene Kuntz自錄Demo和幾場不甚成功演出後,1992年終魚獲得義大利新興樂團音樂祭「Rock Targato Italia」入選演出,最後雖未能取得最後勝利,但Marlene Kuntz獨特的樂團風格,在音樂祭中初露光芒,獲得義大利重量級音樂製作人兼貝斯手Gianni Maroccolo賞識,並著手準備首張正式專輯錄製。1994年發行首張專輯《Catartica》,在獨立搖滾樂界掀起狂濤,音樂風格上可聽到Marlene Knutz對紐約搖滾天團Sonic Youth的崇尚與致意,歌詞中濃厚的文學氣息,將Marlene Knutz的音樂氛圍推往另一個意境,也迅速擄獲獨立搖滾樂迷的心。2000年發行的《Che Cosa Vedi》是Marlene Knutz打入主流市場的關鍵作品,承受著被貼上「向流行靠攏」的標籤與壓力,樂團打出漂亮的成績,接著發行迷你專輯《Cometa》更將樂團推向國際舞台,一舉獲得2001年MTV歐洲音樂大獎的「最佳義大利歌手/樂團」肯定。

      樂團創作力豐沛飽滿,年年都有新作推出,一路穩紮穩打地累積許多樂迷,其時而狂燥、時而憂鬱的音樂風格,多年以來早已走出Sonic Youth的陰影,突破後龐克、噪音搖滾固有的格式,建立起專有特一的實驗迷幻情景,樂評更是讚嘆「Marlene Knutz不是一個義大利搖滾樂團,而是唯一的義大利搖滾樂團!」,由此可見Marlene Knutz的地位。

      在經歷數次團員變動,現任成員由吉他手Riccardo Tesio、鼓手Luca Bergia與主唱Cristiano Godano及後來加入的貝斯手Davide Arneodo與鍵盤手Davide Arneodo組成。Marlene Knutz在即將邁入出道第二十週年,推出的第九張專輯《Nella Tua Luce》,多了沈澱、少了急躁,多了靈性、少了批判,在充滿詩意的詞句下,許多細微的聲響效果更能竄入耳際。首支單曲〈Solstizio〉剛好為專輯的最終曲,豐富的吉他聲彈奏出陰鬱寒冷的溫度;〈Il Genio (l'importanza Di Essere Oscar Wilde)〉向著愛爾蘭作家王爾德獻上崇拜與致敬,也點出這張專輯的重心,彷如一場唯美狂暴的愛戀;跟當紅女伶撞名的〈Adele〉,抒情旋律下藏著哀傷的字字玄機,實則為社會上女性受害事件的譴責。寫真限定版收錄樂團成員完整寫真與原文歌詞,樂迷珍藏必備。《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Nella tua luce
2. Il genio (l'importanza di essere Oscar Wilde)
3. Catastrofe
4. Osja, amore mio
5. Seduzione
6. Adele
7. Su quelle sponde
8. Giacomo Eremita
9. Senza rete
10. La tua giornata magnifica
11. Solstizio

馬林昆茲樂團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