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nivool-Asymmerty (Deluxe CD+DVD)  
卡泥污樂團 / 非典型對稱 (CD+DVD進口豪華盤)

Karnivool / Asymmerty (CD+DVD Deluxe Version)

◎ 澳洲Progressive-Rock樂團,2013年備受矚目全新第三張完整大作
◎ 首周空降澳洲ARIA專輯榜冠軍、搶功美國iTunes金屬下載榜冠軍;美國知名製作人Nick DiDia (珍珠果醬合唱團、重擊合唱團及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操刀打造
◎ 進口豪華盤DVD獨佔收錄Live At The Forum共13首演唱會實況;注意此DVD為PAL系統,進口專輯外包裝誤植NTSC,請見諒

編號:88883753452
條碼:88883753452(9)


      1997年成軍於伯斯的Karnivool,可謂澳洲樂壇目前最火熱搶手的Progressive-Rock/Alternative-Metal樂團,猶如千萬頓炸藥的猛烈金屬風格,充滿爆發性格的音樂能量,混調著Progressive、Alternative、Hard Rock與Nu Metal等各樣強悍搖滾曲式,一出道便在澳洲樂壇炸出一片震撼,眾家樂評樂迷紛紛中彈,齊聲叫好推薦。

      Karnivool成立初期以翻唱美國Grunge大團Nirvana、英國Extreme Metal超猛部隊Carcass的作品備受矚目,日後漸轉型成為創作樂團,並先後發行過兩張EP樹立名氣,2005年於獨立廠牌推出首張完整作品《Themata》,獲得傳媒的一致好評。2010年簽入主流大廠所發行的《搖滾復甦 Sound Awake》讓樂團迅速爆紅,空降澳洲流行榜亞軍和獨立榜冠軍,快速奪下金唱片銷售認證,更在當年澳洲年度最重要的搖滾頒獎典禮「The Western Australian Music Industry Awards (簡稱WAMis)」上大出鋒頭,一連抱走「最受歡迎樂團」、「最受歡迎現場演出樂團」、「最佳男主唱」、「最佳吉他手」、「最佳硬式搖滾樂團」等大獎,聲勢遠傳歐美、亞洲印度的等地,現場表演場場爆棚。

      Karnivool幾經沈澱,突破《Sound Awake》成功後帶來的壓力與框架,琢磨出一篇光明黑暗相互依存的全新大作《Asymmerty》。推出後再次於樂界投下震撼彈,不僅空降澳洲ARIA專輯榜冠軍,VH1頻道給出8/10高分讚賞。專輯開場曲〈Aum〉在喧嚷的旋律前後以沉緩靜謐的進入與淡出,預告專輯即將帶來的不對稱狂野與沈寂;首支單曲〈We Are〉以撕裂的節拍與強勁的旋律熱烈佔領電台放送率,並在澳洲最熱門電台Triple J的網站上開放免費下載,先行引發熱潮;超過七分鐘的三首長篇鉅作〈Aeons〉、〈Sky Machine〉及〈Alpha Omega〉再次展現Karnivool的野心與企圖以及擅用對比的敘事手法;末曲〈Om〉在簡單的鋼琴中,配上取樣自英國哲學家Gerald Heard演說的睿智之語,提點出專輯製作理念,也留下值得樂迷思考的空間。此輯不只成為Karnivool翻新實驗的全新出擊,更向樂迷下道戰帖,在不斷追求突末的同時,也讓全球樂迷更深入了解Karnivool!《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Aum
2. Nachash
3. A.M. War
4. We Are
5. The Refusal
6. Aeons
7. Asymmetry
8. Eidolon
9. Sky Machine
10. Amusia
11. The Last Few
12. Float
13. Alpha Omega
14. Om

DVD曲目:注意!此DVD為PAL系統
Live At The Forum
1. Simple Boy
2. Goliath
3. Shutterspeed
4. COTE
5. New Day
6. FOTS
7. Deadman
8. All I Know
9. Umbra
10. Themata
11. Set Fire To The Hive
12. Roquefort
13. Change

卡泥污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