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p_9139  
「吉他之神」湯米艾曼紐、「英女王授勛大師」馬丁泰勒

《吉他傳奇》演奏會10/20台北登場

      由卓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Guitar Concept共同主辦《吉他傳奇》Tommy Emmanuel與Martin Taylor的2013年世界巡迴演奏會台北場,訂十月二十日(周日)19:30 pm -22:00pm 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舉行。史上創舉,當最強遇上最強,兩位頂級的大師,首度同台,締造空前絕後的《吉他傳奇》。

      來自南半球的指彈吉他之神Tommy Emmanuel與來自北半球的爵士吉他大師Martin Taylor將在當天,互飆吉他獻予各位一場跨領域的心靈視聽饗宴,讓音樂帶你穿越國界,忘卻紅塵。現場並邀請台灣之光─國際指彈大賽(IFSGF)冠軍陳彥宏老師,擔任兩位大師的開場嘉賓,為《吉他傳奇》台北場揭開序幕,豐富的內容絕對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Tommy Emmanuel》是享譽國際的吉他之神,被譽為指彈吉他界「天神級」的人物。以複雜的指彈風格,充滿活力的現場表演,以及在吉他上運用敲擊效果最為著名。50年演出生涯、發行過25張專輯、得過無數獎項與、榮獲許多頭銜,Tommy用他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在指彈吉他界創造出讓世人傳頌不絕的神話。

       Tommy的音樂演奏難度雖高卻平易近人,旋律好聽易記;表演風格活潑逗趣,在舞台上有用不完的招式,魅力十足的演出,讓他不論到哪裡演出,都是場場爆滿,2000年雪梨奧運曾與哥哥在閉幕式上演出,並於2010年6月被授予澳大利亞貢獻勳章(AM)。

       《Martin Taylor》是曾被英國女王授勛的吉他手,連爵士樂之鄉的美國人,也都拜服在他的指法之下,曾被視為Joe Pass的繼承人,在他的成長過程中,Django Reinhardt(強哥.瑞恩豪)給了他很大的音樂啟蒙,他從強哥的風格裡漸漸地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特色。1978年,馬丁泰勒推出首張專輯『Taylor Made』,自此打響名號,隨即接受葛瑞波里的邀請展開一連串世界巡迴演出,一時傳為美談,而後馬丁泰勒背起吉他,開始遊走各地進行演出。他的演奏風格相當清新脫俗,充滿源源不絕的生命力,稱他為英國最佳爵士吉他手絕對是實至名歸。

       Tommy Emmanuel幾乎每年都會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奏,今年與往年不同在於─他邀請英國爵士大師Martin Taylor同台飆技,另外即是主辦單位改由國內首屈一指的樂譜權威出版社、二代簡譜的發明者【卓著文化】與香港吉他權威【Guitar Concept】共同籌備,影音設備則由【魔弦音樂】耗費鉅資精心架設,今年的表演場地也比往年寬敞,【魔弦音樂】期望設計出:不管樂迷在館內的哪個角落,都能享受身歷其境的影像與Live音樂,一飽所有樂迷的眼福與耳福。

購票方式可上網至【大市集交易網】(http://smarturl.it/TommyTicket)或到【7-11、全家】搶購這場《吉他傳奇》的演奏盛宴,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吉他傳奇 - Tommy Emmanuel & Martin Taylor 2013世界巡迴演奏會 台北場】
大市集交易網、全台 7-ELEVEN ibon、全家 FamiPort 都可以買票!
▲演出日期:2013/10/20 (日) PM 19:30 開演。(實際演出時間需以演出方時間為準)
▲演出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中正館 (捷運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售票時間:2013/08/20 中午 12:00。
▲票價:800/1000/1500/2000 座位圖- http://ppt.cc/lGbt (身心障礙票價-半價)
▲售票地點:
大市集交易網 http://smarturl.it/TommyTicket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吉他界盛事!Tommy Emmanuel及Martin Taylor,兩位登峰造極吉他之神,兩種風格史無前例攜手演出,頂級組合締造出不能錯過的「吉他傳奇」。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朝聖!
特別開場指彈新秀:陳彥宏 Henry Chen
http://www.facebook.com/HenryChen.Chen.Yen.Hong
◎相關消息請見卓著樂譜 http://www.facebook.com/musicbook.com.tw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