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ssandra Amoroso-Amore Puro (Deluxe Edition CD+DVD)  
亞莉珊卓 / 純真之愛 (原裝限定CD+DVD豪華盤)

Alessandra Amoroso / Amore Puro (Deluxe Edition CD+DVD)

◎ 義大利「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選秀比賽第八屆冠軍,2013年全新個人第三張大碟
◎ 發行榮登義大利專輯銷售榜冠軍,首支專輯同名單曲〈Amore Puro〉空降FIMI數位下載榜Top4
◎ 邀請「義大利歌神」Tiziano Ferro與金牌製作人Michele Canova聯手打造,充滿成熟韻味的優雅白人靈魂樂風


編號:88883766932
條碼:88883766932(0)

      從小就愛唱歌的Alessandra Amoroso,從十歲開始就出征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十七歲第一次登上義大利選秀節目「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舞台,雖然未能晉級,但Alessandra不屈不餒,經過數年苦心修煉後捲土重來,最終在2009年贏得「Amici di Maria De Filippi」冠軍,簽下百萬唱片合約風光出道。強先發行的暖身迷你專輯《Stupida》不僅締造三白金的亮眼佳績,同名單曲更是登上義大利排行榜冠軍,接著成為義大利天后Laura Pausini主辦的慈善演唱會「Amiche Per L'Abruzzo」座上嘉賓,人氣隨之直線上升。連序兩張專輯《Senza Nuvole》與《Il Mondo In Un Secondo》,分別蟬連義大利榜四週和三週冠軍,以新人之姿,寫下全義大利最優商業成績。2012年發行的《Cinque Passi In Piu》迷你+現場專輯也開出紅盤,Alessandra更數度榮獲義大利「Wind Music Award」音樂大獎,演唱實力不容小覷。

       Alessandra Amoroso的歌聲中,聽的出她深受黑人音樂的薰陶,Anita Baker跟Aretha Franklyn是她從小到大的偶像,更是她音樂的啟蒙,憑著先天的優勢與嚮往,加上後天的努力與薰陶,Alessandra開口便唱出白人靈騷的濃郁味道,加以精湛的技巧輔佐,傳達出深厚情感的美麗。2013年全新作品《Amore Puro》象徵Alessandra自女孩成為女人的蛻變,同時她也參與許多歌曲的創作。首支與專輯同名單曲〈Amore Puro〉輕盈的口哨,至副歌催化成強烈的情緒張力,點破全專輯的重心與理念;專輯中唯一用英文演唱的〈Hell Or High Water〉有著Old School的放客調調;輕盈柔美的情歌〈Fuoco D'Artificio〉則展秀了Alessandra能收能放的歌唱技巧。豪華精裝版中的DVD加收主打單曲〈Amore Puro〉完整音樂錄影帶、現場演唱實況片段和完整專輯製作訪談。《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Da Casa Mia
2. Amore Puro
3. Fuoco D'artificio
4. Staro Meglio
5. Difendimi Per Sempre
6. Bellezza, Incanto E Nostalgia
7. L'hai Dedicato A Me
8. Non Devi Perdermi
9. Non Sara Un Arrivederci
10. Hell Or High Water
11. La Vita Che Vorrei

DVD曲目:
1. Intervista/backstage (Los Angeles)
2. Hell Or High Water (Live in Studio)
3. Amore Puro (Videoclip)


亞莉珊卓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