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tney Spears-Work Bitch  
惡女狠腳色 打拼向前衝

布蘭妮 2013年底最新專輯首支熱身單曲

布蘭妮 / 惡女向前衝 (台壓單曲)
Britney Spears / Work B**ch

◎全球破億銷量流行天后2013最新專輯首支熱身最新力作
◎聯合黑眼豆豆A咖狠腳色will.i.am衝衝衝撰寫製作
◎高能量電子律動,衝進美國舞曲榜殿軍+流行榜第12名
◎首批限量贈送單曲封面海報,送完為止

編號:88843000752
條碼:88843000752(9)

      曾是新世代美國甜心代表,從鄰家般高校女孩,一躍牽引流行市場脈動的摘下電音女皇后冠,擁有葛萊美肯定,累積全球破億銷售量。贏得MTV音樂「終身成就」大獎榮耀,於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有屬於自己的一顆星。入籍富比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名人」、告示牌「2000年代最佳藝人」、滾石雜誌「史上頂尖25位最具突破青少年」、VH1頻道「音樂史上百名偉大女性」等名單。從1998年的《…Baby One More Time》到2011年之《Femme Fatale蛇蠍美人》,立足告示牌史上唯一擁有六張攻頂專輯的女藝人,總累積美國11首、英國21首的Top10單曲記錄。鮮少出現其他藝人作品的布蘭妮,協助黑珍珠Rihanna站台〈S&M〉混音版、黑眼豆豆領導will.i.am的〈Scream & Shout〉,也分別霸佔美英流行榜冠軍!

  交出The X Factor美國達人秀評審棒,專心投入2013年底將問市的第八張錄音室大碟發行工作。先於暑假亮相的〈Ooh La La〉,替破億賣座動畫「藍色小精靈2」量身打造主題曲後,緊接推出新輯首波攻勢〈Work Bitch〉,是will.i.am(Michael Jackson、Justin Bieber、Usher)的回饋之歌,聯合站台撰寫/製作。雖然有著嚇人的曲名,卻直接了當宣告屬於布蘭妮的輝煌又將來到,另外鼓勵姊姊妹妹們站起來,只要全心付出的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譜入高能量的電子律動,蹦跳躍上美國舞曲榜殿軍+流行榜第12名,成為淪陷夜店的High歌。性感噴火的MV,短短8天時間即破2000萬點閱率。搶聽單曲收藏錄音室版本,還有可以伴唱的純音樂演奏,灌錄屬於妳自己的B版!〈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01. Work Bitch 惡女向前衝
02. Work Bitch (Instrumental) 惡女向前衝(演奏版)

 

〈Work B**ch〉音樂MV:




布蘭妮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