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Divo

美聲男伶 / 情定百老匯CD+DVD
IL DIVO / A MUSICAL AFFAIR

◎突破2600萬張最暢銷跨界美聲王者2013磅礡詠讚全球最受歡迎百老匯音樂劇傳世經典
◎極致重現《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西城故事》、《貓》、《獅子王》等永垂不朽音樂劇金曲
◎力邀傳奇歌后芭芭拉史翠珊、東尼獎最佳女主角海瑟海德利、音樂劇天王麥可波爾、東尼獎女星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及女子天團小野貓主唱妮可等美聲獻唱
◎DVD全長約44分鐘,收錄與美聲男伶對話及專輯曲目訪談
◎內附限量美聲男伶摺頁海報,送完為止

折頁海報

專輯編號:88843002652
專輯條碼:888430026520

       全球專輯銷售超過2600萬張,獲頒160張白金或金唱片銷售認證的跨界天團美聲男伶慶祝樂團成軍10週年,首度躍登百老匯舞台,誠摯獻上以無懈可擊的極致金嗓詮釋全球最受歡迎音樂劇的經典名曲大碟《A Musical Affair》!

       美聲男伶以饒富戲劇張力與羅曼蒂克情感的重唱美聲功力,融合英文、義大利文與西班牙文的寫意情懷,還有精雕細琢的全新編曲製作,重新將《西城故事》的〈Tonight〉,《悲慘世界》的〈Bring Him Home〉,《南太平洋》的〈Some Enchanted Evening〉這些永垂不朽的百老匯金曲化作新世紀最偉大的情歌。美聲男伶同時邀請百老匯舞台上屹立不搖的傳奇藝人獻聲助陣,像是與Barbra Streisand攜手歌詠《歌劇魅影》的迷情戀曲〈Music Of The Night〉;與客串演出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本身也是東尼獎得主的女藝人Kristin Chenoweth含情脈脈的傳達《歌劇魅影》中的美麗情歌〈All I Ask Of You〉;與參加過《獅子王》音樂劇演出,同時也以另一齣名劇《Aida》獲得東尼獎肯定的跨舞台藝人Heather Headley以濃濃的情感重現《獅子王》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與縱橫流行與音樂劇的傳奇巨星Michael Ball體現百老匯之神韋柏名劇中的愛情金曲〈Love Changes Everything〉。此外,美聲男伶也與性感流行樂團The Pussycat Dolls前主唱Nicole Scherzinger精湛演繹《貓》劇主題曲〈Memory〉。   

       西班牙裔團員Carlos Marín表示:「這是一次非常棒的驚喜,我覺得樂迷將會非常開心,我們唱了許多著名的歌曲,我們賦予了全新的歌聲與概念,而且,能夠站上百老匯舞台也將是全新且具戲劇話的演唱機會。」瑞士裔團員Urs Bühler說:「我們為這些歌曲注入了不一樣的轉折,我們四個人唱著這些原本都是以獨唱演唱方式為考量所譜寫的歌曲,我們為這些歌創造了完全不同的版本,我希望我們完美詮釋了這些偉大的歌曲。」美聲男伶也將在2013年11月7日起與Heather Headley登上百老匯著名的The Marquis Theater劇院攜手舉行限定場次的百老匯演唱會。〈內附原文與中文歌詞;DVD無內建字幕,附字幕解說頁〉

 

曲目:
1. Memory (Featuring Nicole Scherzinger) – 回憶(義大利文/英文)
1983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等七座大獎經典名劇《貓》主題曲,流行女子合唱團小野貓主唱妮可深情合唱。
2.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Featuring Heather Headley) – 今夜你感受到愛了嗎(西班牙文/英文)
1998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等六座大獎名劇《獅子王》,勇奪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的全美抒情榜冠軍金曲,東尼獎最佳女主角海瑟海德利醉人美聲獻唱。
3. Bring Him Home – 帶他回家(西班牙文)
1987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等八座大獎名劇《悲慘世界》中的尚萬強關心女兒愛人的親情之歌。
4. Tonight – 今夜(英文)
1958年東尼獎兩座大獎名劇《西城故事》主題曲。
5. All I Ask Of You (Featuring Kristin Chenoweth) – 我唯一所求(西班牙文/英文)
1988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等七座大獎,百老匯劇場史上公演檔期最久的音樂劇《歌劇魅影》主題曲,東尼獎得獎女星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傾情合唱。
6. Some Enchanted Evening – 某個醉人的夜晚(英文)
1950年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等十座大獎名劇《南太平洋》主題曲。
7. Who Can I Turn To? – 我該何去何從?(西班牙文)
1965年東尼獎六項提名音樂劇《The Roar Of Greasepaint –The Smell Of The Crowd》主題曲,金嗓巨星東尼班奈特招牌名曲。
8.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 誰願永生不死(義大利文/英文)
倫敦音樂劇《We Will Rock You》名曲,電影《時空英豪》主題曲。
9.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永遠不必獨行(英文)
時代雜誌評選為二十世紀最佳音樂劇《旋轉木馬》主題曲。英格蘭足球聯賽利物浦球隊隊歌。
10. If Ever I Would Leave You – 如果我將離開你(英文)
1961年東尼獎四座大獎名劇《鳳宮劫美錄》主題曲。
11.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Michael Ball and Il Divo) – 愛將一切改變(英文)
1990年東尼獎六項提名音樂劇《愛的觀點》主題曲,邀請英國音樂劇天王麥可波爾攜手合唱。
12. The Music Of The Night (Barbra Streisand and Il Divo) – 夜之樂章(英文)
音樂劇《歌劇魅影》主題曲,與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的美聲饗宴。

DVD收錄:
1. In Conversation With Il Divo “The Magic Of Musicals” 與美聲男伶對話 “音樂劇的魔力”
2. A Musical Affair Track By Track 情讚百老匯專輯曲目訪談

購買連結

博客來 http://smarturl.it/IlDivoBooks

五大 http://smarturl.it/IlDivo5Music

●G Music http://smarturl.it/IlDivoGMusic

●佳佳 http://smarturl.it/IlDivoCCR

●光南 (請洽全省光南唱片) 或臉書

<A Musical Affair> 預告片

<A Musical Affair> 記者會影片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