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ni Morandi-Bisogna Vivere  
詹尼莫藍帝 / 生存之道 (CD+DVD豪華盤)

Gianni Morandi / Bisogna Vivere (CD+DVD Deluxe Edition)

◎ 義大利傳奇指標性人物,受封「義大利流行音樂的基石」,2013年睽違七年全新回歸大作
◎ 發行即空降義大利專輯榜季軍,各方傳媒異口同聲好評推薦
◎ 豪華盤DVD收錄專輯製作幕後花絮、主打單曲〈Solo Insieme Saremo Felici〉完整音樂MV


編號:88883764472
條碼:88883764472(3)


       Gianni Morandi縱橫兩個世紀、影響義大利樂壇超過五十年,是義大利娛樂圈舉足輕重的指標性人物,他身兼歌手、演員和主持人數職,作品紅遍全世界,唱片銷量超過五千萬張,成為最暢銷的義大利歌手之一。出生於義大利中部蒙吉多羅的小鎮,Gianni在六零年代經歌唱比賽選拔出道,1964年以〈In Ginocchio Da Te〉風光榮登排行榜冠軍長達十七周,創造超過百萬銷量的好成績,接著以單曲〈Se Non Avessi Piu Te〉贏得歌唱節目「Festival Delle Rose」冠軍更達其事業顛峰。走過黯淡的七零年代,Gianni在1981年藉由〈Canzoni Stonate〉風光回歸,1988年與好友Lucio Dalla合作的專輯《Dalla/Mroandi》更成為義大利流行音樂史上的里程碑,獲得空前的成功。九零年代則陸續推出〈Giovane Amante Mia〉、〈Fino Alla Fine Del Mondo〉及〈La Regina Dell'ultimo Tango〉等多首火紅金曲,站穩歌壇上屹立不搖的地位。同時也參與多部電視連續劇的演出與製作,主持節目,甚至出版個人傳記,並接下主持2011年、2012年連續兩屆義大利歷史最悠久、最盛大的音樂賽事「Sanremo Music Festival」,傳媒一致封他為「義大利流行音樂的基石」,足以可見他的影響力和地位。

       睽違七年之久,以六十八歲高齡之姿推出的全新專輯《Bisogna Vivere》,找來知名創作才子Diego Calvetti擔任製作,透過歌曲鼓勵大眾,勇敢生活、積極面對失敗並接受生命中的挑戰。首支單曲〈Solo Insieme Saremo Felici〉搖滾中混合電子合成,夾帶磅礡氣勢,注入強烈的生命力;〈Prima Che Tutto Finisca〉請來抒情搖滾天王Gianluca Grignani合唱,展現其鐵漢般的柔情;〈Bellemilia〉描述遭受地震摧殘的小鎮,透過歌曲傳達生生不息的契機,Gianni運用當地方言演唱,柔美的口琴聲撫慰人心,而這也就是天王長久以來的生存之道,歷久而彌新。《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Bisogna Vivere
2. Prima Che Tutto Finisca
3. Solo Insieme Saremo Felici
4. Bellemilia
5. Il Nascondiglio Delle Parole D'amore
6. A Me Capita
7. La Piramide
8. Sono Un "Ti Amo"
9. Ti Porto Al Mare
10. Ogni Vita E Grande


DVD曲目:
1. Diario di lavorazione (Video)
2. Solo Insieme Saremo Felici


詹尼莫藍帝官方網站
2013年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