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 Lafourcade-Hu Hu Hu  
笑顏逐開的美麗

用歌聲為你大聲歡呼

娜塔莉亞拉芙卡德 / 歡呼呼呼 (豪華特別版)
Natalia Lafourcade / Hu Hu Hu (Edicion Especial)


◎ 墨西哥音樂才女,展現繽紛可愛夢幻奇想的創作美學,第三張全創作大碟
◎ 榮獲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及「最佳流行女聲專輯」提名、美國音樂網站Club Fonograma選入2009年最佳專輯第二名
◎ 豪華特別版加收多首現場演唱、獨佔混音曲;DVD收錄現場演唱片段、官方音樂MV及專輯製作幕後花絮


編號:88697763142
條碼:88697763142(9)


      墨西哥音樂才女Natalia Lafourcade,以多彩多姿、繽紛可愛的音樂創作,橫跨搖滾、流行、墨西哥民謠等多元音樂曲風。從小在都是音樂家的家庭長大,三歲即展現歌唱興趣,四歲就夢想成為歌手。青少年時期學習繪畫、笛子、戲劇、音樂、鋼琴、吉他、薩克斯風和聲樂,10歲便加入墨西哥Mariachi歌舞樂隊演出。2002年發行首張同名大碟《Natalia Lafourcade》,其融冶Pop、Rock、Bossa Nova和拉丁曲風的專輯,初試啼聲便獲得好評,並在2003年首次榮獲拉丁葛萊美最佳新人獎提名殊榮。

      2005年的第二張專輯《Casa》,不但創下她個人銷售佳績,更一舉贏得拉丁葛萊美「最佳搖滾專輯」大獎。為尋求新的創意刺激,Natalia Lafourcade短暫移居加拿大渥太華,也是在這段期間,孕育了這張專輯《Hu Hu Hu》中大部份的歌曲,包括其中的三首英文歌曲。不同於上一張的搖滾曲風,《Hu Hu Hu》輕巧探索聲音與編曲的多元創意,孩子氣的童稚嗓音,混合民謠與電子合成,充滿新意又悅耳的曲式,展現古靈精怪的可愛,自然散發天真氣息,而「Hu Hu Hu」在原文中即是「表現開心愉悅的口語詞」,更適切的為專輯下了最簡白的名稱,專輯發行後不僅榮獲拉丁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獎」及「最佳流行女聲專輯」等提名,更成為她個人生涯最具特色的專輯。專輯同名曲〈Hu Hu Hu〉邀請墨西哥女歌手Julieta Venegas對唱,而此豪華特別版則特別加收多首現場演唱作品、獨家混音版單曲;DVD收錄現場演唱片段、官方音樂MV及專輯製作幕後花絮,就讓我們隨著她溫暖、愉悅、古怪又甜美的音樂中,一起為心口的快樂大聲「呼呼呼」吧!《內附中譯及原文歌詞》

曲目:
CD
1. Nino Hojas (Live)
2. Hu Hu Hu (Live) (Feat. Carla Morrison)
3. Un Lugar Para Renacer (Live)
4. Azul (Live)
5. Look Outside (Live)
6. Cursis Melodias
7. No Viniste
8. Siempre Prisa
9. Tiempo Al Viento
10. Let's Get Out
11. Ella Es Bonita
12. Running Too Fast
13. Tolas Melodias (Cursis Melodias)
14. No Viniste (Panoctica Orchestra Remix)
15. Todo Lo Que Tengo Es Real
16. Tiempo Al Viento (Feat. Lo Blondo)

DVD
1. Nino Hojas (Version En Vivo Teatro Fru Fru)
2. Hu Hu Hu (Version En Vivo Teatro Fru Fru)
3. Un Lugar Para Renacer (Version En Vivo Teatro Fru Fru)
4. Azul (Version En Vivo Teatro Fru Fru)
5. Look Outside (Version En Vivo Teatro Fru Fru)
6. Azul
7. Ella Es Bonita
8. Cursis Melodias
9. No Viniste
10. Documental Hu Hu Hu
11. 14 Dias En Japon (Documental)
12. Cursis Melodias (DJPHO Remix)

〈Hu Hu Hu〉音樂MV:



娜塔莉亞拉芙卡德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