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_07-shot7_1219  
洛杉磯樂團 Best Coast  週四帶來燦爛的加州陽光

樂團界性感女神 主唱Bethany從裡到外展現加州代表風情

      加州大眼正妹Behany Cosention在2009年組了【Best Coast完美海岸】,和吉他手Bobb Brun以雙人之電子沙灘搖滾組征服樂界,雖然歌曲多是簡單旋律,歌詞多寫日常生活,首張專輯主打《Crazy For You》卻一舉打入告示牌,加上主唱Behany亮麗外表和時尚品味,以及音樂濃厚展現其朝思暮想的美國西岸家鄉,海洋、陽光與潮水,樂團立馬成為加州經典代表,更吸引一大眾樂迷,週四首次來台將同步帶來首發迷你專輯《Fade Away》,不論男女都趕著來感受這燦爛加州陽光。

      自多年前Best Coast獨立發行首張專輯《Crazy for You》以來,女主唱Bethany Cosentino和吉他手Bobb Bruno像是兩個窩在夏天海岸不想離開的孩子,帶著 Lo-Fi、Garage Rock 和 Surf Pop 的身影從美國西岸跑向全世界,而我們也好像重回那永遠停留在18歲的夏天,沒有長大過。而除了首張專輯進入告示牌36名,在新團中列為不同凡響,主唱Behany也成為新一代搖滾時尚指標,潮流品牌合作邀約不斷,鮮明的樂團形象則是成功主因,包括鍾情於海灘音樂並發揚光大,從團名或大量海邊畫面的MV即可知,他們也如浪潮般席捲全球。

      2012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唯一歸宿The Only Place》一樣主打加州意象,但請來知名創作人Jon Brion監製,少了些粗糙、多了份乾淨,但仍然保留Best Coast那未成熟感的低傳真曲風。專輯一出廣受市場好評,不僅為樂團廣開全球市場知名度,更在極具權威的滾石雜誌2012年終回顧名單上,入主「2012年最佳50張專輯」的第14名,也成為近年美國備受矚目的新星搖滾樂團之一。

      2013年全新迷你專輯《Fade Away》請來曾為 New Order 及 Rolling Stones 操刀的製作人Wally Gagel 一手打造,曲風承襲他兩深受 Mazzy Star、Patsy Cline及My Bloody Valentine的影響,在奔放無憂的吉他聲中,我們好像也任性的跟著她倆的身影踏浪放空,美好的日子長存,褪色的只是脆弱的回憶片段!2013年10月31日,在車水馬龍的台北The Wall,Best Coast即將帶著美西太平洋的青春浪花,帶點輕狂的拗脾氣,邀你一起來開場永不褪色的搖滾派對。

      聽Best Coast,將讓你感受到人生最單純的慵懶和快樂。


【首賣活動】

演唱會現場將舉行全新迷你專輯《褪色 Fade Away》全台首賣會,歌迷千萬別錯過機會。

Best Coast-Fade Away EP  

日期時間:2013. 10. 31 (四) _ 20:00 – 22:00
會場: THE WALL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限量早鳥雙人套票 NTD 2,000 | 預售NTD1,200 | 現場NTD 1,400
售票請至:THE WALL 公館 | iNDIEVOX | 博客來
或洽詢 02-23510228 / 13:00-21:00 (週一至週六)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